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6 04:00:30|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物語》我要的,也只是被你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生時代,我一向是連群結黨的組頭。
動不動就是跟男性友人稱兄道弟、互為麻吉。

但,其實我是很感性的!!
只是沒人要相信………

年輕時,常常浪擲自己的感情
一頭熱地往下栽……果然常常栽跟斗……始終是”為人作嫁衣”的角色

以為年紀大了、經歷過的滄桑也多了
對於付出感情這碼子事,會趨於保守、保留

結果,沒有!!

還是那樣般地動不動就愛火燎原。

這段感情也不例外。

SO桑出發去New Zealand前夕,傳了個膩滋滋的情書給他。

他在成田機場打電話給我,同時用NB Check E-MAIL
我同步口述情書內容給他

那一剎那,他不在喧鬧的機場、我也不在壅塞的路口
我們在彼此的眼前!

他沒說啥,但沉重的呼吸聲,背叛了這情場老將!
不是不蕩氣迴腸的……

這是多年前不知從哪節錄出來的,
但是,確確實實也是我現在的心聲………

“你一定要知道
我有多感激、多珍惜 你對我的好
我想 我已經無藥可救了
竟然如此貪戀著 被你寵愛的感動

如果 人的一生
只有一個願望能實現

那麼 就讓我做個被愛的女人吧!

今生今世 為你所愛”


圖:漢城景福宮中緊緊相連的夫妻樹

台長: 半調子少奶奶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