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0 20:57:4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笑容.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扣.扣.扣.門外突然響起敲門聲,隨即一名服務生開門走進來。
請問您們還需…要什…麼.嗎?服務生一面結巴說著一面驚訝的目睹眼前的一切。
你…進來做什麼!?給我滾出去!!! 李董怒斥著。
「先生,你…這樣不太好吧。」
「關你什麼事,滾…滾出去。」
由於吵鬧的聲音過於大聲,KTV的領班不得不進來了解一下。
「小慧,發生什麼事了?」領班走進門問道。
「你們這群混蛋給我滾出去!!」李董大聲斥責的說。
「先生,但這位女子怎麼……?」領班疑惑的問著。
「奇怪,說幾遍了…關你們屁事,滾、滾、滾!!!」李董越說越大聲。
「對不起,您這樣我只好叫警察了!」領班也不好氣的說。
「好,算你們厲害,我走。」說完就奪門而出,還不時的回頭撂狠話!
毓綺此時眼睛突然一亮,隨即閉上眼,彷彿曇花一現,在她的眼裡看到的儘是奸險的神情。
為什麼服務生會進來,李董腦袋裏雖然百思不解,卻也無可奈何,畢竟到口的羊又給牠活生生的逃走了!
回頭看看毓綺,不難發現,她的手放在服務鈴上,原來是她自己化解了這次危機,但…是禍是福…。
翌日早晨毓綺起了個早,直奔李董公司的辦公室。
「小姐,沒有董事長的吩咐,你不能進去耶!」李董的秘書說道。
「沒事,你們董事長會見我的!」毓綺說完就乾笑兩聲。
「外面什麼事那麼吵啊?!」辦公室傳來斥責的聲音。
「ㄜ…有位……」秘書結巴的說著。
話還沒說完毓綺就搶著說:
「李董,是我啊!?」毓綺撒嬌的說著。
一聽到是昨天那隻逃掉的羊,李董不禁從椅子上彈起來高興的說道:
「ㄟ…王秘書,你怎麼把我重要的客人擋在門外呢!還不快請人家進來!」
秘書雖然知道錯不在自己,但寄人籬下……
「不好意思,不知道你跟李董有約,請進。」王秘書客氣的說著。
此時毓綺也客氣的跟秘書回個禮。
當毓綺踏入辦公室時,李董便殷勤的招呼毓綺坐下。
「李董,你昨天怎麼放人家一個人自己跑啦!?」毓綺不高興的問著。
李董心想:「原來昨天的事她都不記得…呵呵…太好了!」
「ㄜ…昨天唱到一半公司突然有急事,所以就先走了,真不好意思」李董立刻掰出一個爛藉口。
「喔…是這樣,沒關係啦,公事重要!」毓綺婉轉的說著。
李董此時苦笑著直點頭說是是是。
「既然歌都唱了,那我們可以來談談公事了嗎?」毓綺微笑的問著。
「我覺得…現在好像不太適合…過幾天吧。」李董臉色一陣青的回答。
「是喔…那…李董,你有放映機嗎?我想看一下片子。」毓綺還是原表情的說著。
「…有,在這。」李董遲疑的說。
毓綺將背包中的帶子放入放映機~~~PLAY~~~
畫面中的人把李董給嚇呆了!沒錯,不是別人,正是昨天在KTV內的一切行為,完完全全被拍攝下來了。
螢幕中熟悉的動作及笑容一直在李董的腦袋瓜放映著!
「我們現在應該可以好好的談公事了吧!」毓綺奸詐的說著。
正所謂紅顏禍水,李董深深的了解固中的道理。
就這樣,毓綺達成了她的case,而李董也拿回了他的代價,錄影帶。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