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4 18:24: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來的

美容手術枱
介紹來的,很有信心地排定一 一天之後動手術。
由於下班時間到了,急著回家的我,收拾一下便離開了。晚餐之後,我坐在書 桌前念書,娃娃的哭聲,媽媽哀怨的神情,一直在腦中迴盪。美國曾有報吿減肥的 病人將全身多餘皮膺切除捐給燙傷中心,那位減肥之後肚皮鬆垮的小姐突然出現在 腦海中,娃娃已烫傷一 一星期,傷口可見島狀眞皮叢,假如這位小姐的皮可以作暫時 性皮膚覆蓋,娃娃傷口說不定可以自己痊癒,對於媽媽來講,她心靈的創痛會少一 點。拉肚皮的病人是廢物利用,也算器官捐贈了!
我大學畢業已經超過十七年,醫師作久了,連自己都覺得公式化了。很多的時 候我也曾經熱心,激動,有些時候甚至違反了醫院的規定去幫忙病人,可能太累了 吧,心腸比較硬了,我學到不要過度地關懷病人,畢竟長期的憂傷也不是神經質的 我所能負荷的。只是這個晚上,心情-直激盪著,醫師的宣誓是盡最大的能力救治 病人,娃娃的烫傷在治療上毫無困難,更進-步的醫學應該是以最少的痛苦,最低 的代價,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結果。肥胖的小姐--天後要來拉肚皮,爲什麼不聯 絡娃娃當天來接受肚皮的皮膚移植呢?
162-
向您推薦:韓式隆鼻價格  禮儀師  葬儀社  

後記
參加辦法
清涼里〜廣州
m靜心搬盡在純然綠野的
《韓式愛美大作戰》
實在是非常有限

台長: 偉偉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愛美大作 |
此分類下一篇:從消滅第一道皺紋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實在是非常有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