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0 03:30: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感情到老怎麼唱? 感情到老MP3下載_2

感情到老怎麼唱? 感情到老歌詞!



去了的歲月留下古淵官路英文補習班推薦老街燈

照樣發光使我愛夜行

靜的心 再拾起看看這星塵景賢八路英文家教行情

才驚覺到日子將一切東西都變更

看那所有舊名字改變了幾番

相貌變茂東路英文補習班推薦改可見亦頻繁

在空間 人面對而成為習慣 WOO.....

心隨人轉淡 熱的都變冷

為何仍在遠方的你彷彿都知道

我在這刻極需知心傾訴!

偶然覺得失去氣力 幹勁全無

及時扶助我 情誼伴溫暖送到朋友的心 朋文心南九路英文補習班推薦友的真

儘管聲音永遠是老

我願我願友誼老一點更好!

環顧今天 人人換新鮮的外表也百萬套

有幾多感情從不更改到老

盼彼此感情 從不更改到老



興美二巷英文補習班推薦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感情到老影評




標籤: 感情到老 youtube, 感情到老 mv, 感情到老 錢櫃, 感情到老歌詞, 感情到老好樂迪, 感情到老星聚點, 感情到老mega下載, 感情到老享溫馨, 感情到老ktv, 感情到老好樂迪ktv, 感情到老kod, 感情到老下載

台長: mgcfgobtxnp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