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6 12:13:55| 人氣6,9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一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重要的一日,答應鼬要讓櫻笑起來的佐助埋伏在路邊,因為他知道,這是她每天必經之路。

可是........能不能快點來阿........他一整天就翹課守在這了......幾使知道他四、五點才下課。

看看手錶.......恩..........已經五點半了......差不多要來了吧......

果然,佐助在心裡想著後,就看到櫻從不遠處緩緩靠近。

 

很好.........自己等一下該跟她說甚麼呢.......佐助別過頭,仔細的思考著...

但,櫻經過他身邊時,看也不看他,就直接擦身而過,好像兩人根本不認識似的。

「喂喂喂~等等啊妳~停下來~」看到櫻緩緩走遠,佐助跑上前,一隻手緊抓著櫻的右肩。

被這麼猛力一抓的櫻停了下來,反射性的轉身,重重的給了他一拳「色狼嗎?」雖然打了人,但櫻的聲音依舊平穩。

什麼.........叫他色狼..............可見她剛剛根本沒看見他...............

佐助摀著鼻子,吃力的說著「誰是色狼阿.....幹......痛死我了..........你幹麻打我啊............」他不爽的站了起來。

「你.........是昨天的.........」櫻盯著他,忽然回憶起昨天的事,但想起來他是個品行不端正的不良少年,眼神又透露出不悅「你.......找我做甚麼........我不是說過我最不想跟你這種人扯上關係了嗎?還是..........你是來逼我道謝的?」說到這,櫻起了戒心。

「我才沒有勒..........我、我只是想.........」佐助結結巴巴的回答,一邊在心裡想著,要用甚麼方法跟她認識,因為櫻一點也不想認識他,可是這樣就拿不到手機啦~~

櫻挑起眉「你只是怎樣?在不說個原因,我就去告你性騷擾喔.........」櫻用平淡的聲音說著。

佐助一聽,不免大吃一驚「什麼?性騷擾?誰要妳這種的啊........」他一邊說,還不忘打量她的全身。

 

 

 

 

「....................我去報警。」

「啊~等等~我開玩笑的啦~~抱歉~~」佐助趕緊將準備離開的櫻在度拉了回來。

佐助重新清了清喉嚨,站穩了腳步「好啦........其實我找妳,是希望妳可以交我..........唸、唸書.......」急情之下,佐助隨便掰了一個自己一輩子都不曾做過的事。

「唸書?」櫻疑惑的問,一邊看著他的制服,一邊露出''你在開玩笑嗎?''的表情「都全校最爛的高中了,還唸什麼書啊?」

聽到櫻又瞧不起自己,佐助不爽的翻了翻白眼「誰說爛高中的學生就不能考好大學阿~告訴妳,搞不好我未來跟妳同一間大學啊!!」佐助激動的指了指她。

櫻不屑的冷哼「是嗎...........好,如果你真的要唸,你找我幹麻阿?聰明的女孩又不只我ㄧ個?」她冷冷的說

 

 

這時翻白眼的佐助才恢復鎮定,想了想,接著揚起嘴角「因為妳是裡面最~聰明的啊.....」佐助笑笑的說,這句是他的真心話。

 

聽到佐助稱讚自己,櫻不禁有點臉紅,但愛逞強的她只是冷哼「既、既然你都這麼拜託我了..............我、我的訓練可是很嚴格的喔............如果你不認真學,我就不教囉...........還有我可是要收錢的。」她的聲音越來越小,臉卻越來越紅。

「是!!請多多指教,春野櫻~可是........竟然要收錢.......」佐助越講越小聲,但這時櫻微微驚訝的轉過身「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子呢?」

啊啊啊~~對吼......總不能說自己事先調查過她吧「阿.............妳的書包上寫的阿~哈哈~~」

櫻這時才恢復平時的口音「那........你呢?」

「宇智波佐助~」

「那......佐助..........跟我來吧.........」櫻指揮道,接著帶領著佐助。

 

 

 

 

 

 

 

 

走了大約十分鐘,櫻拿出鑰匙,打開了一間公寓的大門,帶著佐助走了近來。

佐助吞了吞口水,雖然他不是第一次去女孩子家,但這給人凝重氣氛的女孩,家裡會長甚麼樣子呢?

「到了,我家。」 櫻緩緩的說,並且拖下鞋子「進來吧.............」

咦?她自己住啊.........「那個.........妳的家人呢.........」因為怕她不高興,佐助小聲的問

「我媽過世了,我爸去工作,總是在我去睡覺時才回來,所以這個家........平常就只有我ㄧ個人.........」櫻用冰冷的聲音說。

這時她的眼神閃過一絲寂寞,佐助當然沒有漏看掉這一幕。

原來........平常驕傲自大的春野櫻竟然也會露出這種表情。

「抱歉.........」我慚愧的低下頭,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事了.........

但櫻卻撇過頭略過他身邊,走到桌子旁坐下「沒甚麼......你過來做好。

佐助緩緩的走過去,沒想到他剛坐下櫻又站了起來,走向房間「喂.......妳去哪阿?」但她不理會他,自顧自的往裡面走。

 

 

 

看櫻離開了客廳,佐助藉機向四周觀察了一下,這家雖然不大,但給人一種溫馨的感覺,他看著隔著薄薄窗簾的窗戶,覺得早上陽光從這裡透進來,一定很舒服。

這時,櫻走了出來,手上拿了可以一疊足以壓死一隻貓或狗的書,向佐助緩緩走來。

他覺得不太妙,他喵了喵書,在想想自己來的目的,不由自主的冒起冷汗來了........

「好..........寫吧........」櫻重重的將那一疊書往桌上放,發出好大的聲響,連放在旁邊的鉛筆都被震的好高。

讀、讀書.........?對吼........她以為自己是來向她求學的..........媽呀.........難道還真的要.......

看佐助不動聲色,櫻挑起眉,有威嚴的問「幹麻?發甚麼呆?還不快開始寫?」

聽到這........佐助也只好無奈的拿起隨便一本,要是不寫的話........櫻搞不好就把他趕回家了....

打開第一頁,佐助看了題目看了老半天才驚覺,他一題都不會............

「喂喂喂.........你幹麻又愣在那裡啊......」櫻正準備寫自己的功課,看件佐助的書上一片白,便不太高興的問。

佐助笑瞇瞇的將頭轉向櫻「我.......老實跟妳說,我自從升上國中後,就再也沒唸過書了.........」他不好意思的抓抓頭,心想搞不好應會把自己趕出去。

聽完佐助的話,櫻輕嘆了口氣,在度回房間。

搞、搞不好是要拿掃把喔........佐助冒著汗........不安的盯著房間。

 

過一會兒,櫻出來了,帶的不是掃把,是另外一大疊書,讓佐助放下了戒心。

接著櫻又重複之前的動作,在度把書重重的放在桌上,然後將手扠著腰「這是我國中三年以來所讀的書,你.......給我從國一開始學。」

..............佐助當然只能默默的點頭。

 

 

 

佐助翻開國一的書,雖然乍看之下簡單了許多.........但他還是不會。

「怎麼?又不會啦?這是國一的欸...........」櫻看見他仍然不動筆,只好將自己的位子挪向佐助「好啦.........我教你....給我認真學喔.......」她無奈的說。

於是佐助認真的聽著,要是自己一題都不寫,可是會被櫻懷疑的.......多少寫一下也好...

 

 

 

 

 

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過去了,他們倆個真的一直在唸書,佐助認真的連他自己都感到驚訝。

不、不過..........這一瞬間他想起來了..........自己正在幹麻?唸、唸書?怎..........怎麼回是啊...........他竟然認真的再做他最討厭的事?他來這裡根本就不是來唸書的啊.........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要是照這種情況看來,別說是要她笑了,現在連他自己也笑不出來了...........

天、天啊.........這可不行啊........他夢寐以求的手機豈能就這樣跑了呢.........

 

 

「喂.........櫻..........我們讀好久了.........要不要休息一下阿.........」佐助怯怯的問到。

原以為她會很果斷的回絕他,但沒想到櫻卻甘脆的闔上書「說的也是........都已經快九點了.......你先休息,我去煮晚餐給你吃。」她站起來往廚房走去。

「不、不用了啦........晚餐甚麼的我自己買就好了啦........」佐助搖搖手拒絕,來別人家裡白吃白喝感覺不太好。

但櫻不理會他,到達廚房自顧自的圍上圍裙,所以佐助只好放棄。

 

 

 

於是他站起來伸了伸懶腰,決定順便在這個家晃晃。

他從小書桌座到沙發上,再次望向四周,恰巧看見沙發旁的小桌子上,擺了一張照片,所以佐助湊了過去想要看仔細。

那是一張全家福,照片中有位看起來年輕貌美的貴婦,以及給人穩重感覺、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在來兩人的腿上,有著一位櫻髮的小女孩,笑的很開心,佐助明白,那是櫻。

那傢伙..........也曾經擁有這樣的笑容阿.........那為甚麼現在會..........

「喂,你在幹甚麼?」一震聲音從背後傳來,他看到櫻正解下圍裙,朝自己走來,於是趕緊回到桌上,卻發現桌上擺滿令人垂涎三尺又色香味俱全的菜。

佐助不可思議的看向櫻「這些.........全部都是妳做的?」而且好快........

櫻點點頭。

「哇~~看不出來妳這麼厲害欸~~那我吃囉~~」佐助拿起碗筷,不客氣的開始狼吞虎嚥。

這時櫻走向自己的房間,拿了幾一件睡衣褲以及內衣褲。接著離開房間向佐助說到「喂...........你先吃,我先去洗澡........記得留給我。」語畢,櫻走向浴室,關上了門。

 

 

 

 

 

 

過了會兒,吃飽飯的佐助座在原位休息,邊等待櫻出來。

「喂.......你有留給我吧.....」浴室門被打開,走出來的女子讓佐助的心震了一下。

沒、沒帶眼睛的櫻........好、好可愛阿...........

雖然平常的她就很漂亮了........可是拿掉眼鏡的她......真、真的是美若天仙啊..........連他宇智波佐助都被電到啦.......

而、而且.........她睡褲也太短了吧.........腿都露出來了....

身為男人的佐助,不禁多看了櫻那白皙的大腿,真的是非常引人遐想........

「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吃飽太閒喔?」櫻邊說,邊緩緩走向他。

 

 

一坐下,她的髮絲就撫過了他的臉龐,瞬間傳來一股清香。

天、天啊..........好、好刺激.......他快招架不住了..........感覺有股慾望被點燃了........

佐助摀這鼻子,不想再去聞她頭髮上、身上的清香。

櫻疑惑的看著他,一邊聞聞自己「幹麻一直摀著鼻子阿?我才剛洗完早欸..........」

佐助搖搖頭,不敢正視她的臉,現在小櫻在他的視線範圍裡他就覺得不太妙「沒、沒事........我........我要回家了,再、再見........明天見。」他抓起書包往門口跑去。

看看時間,也很晚了,於是櫻也不留人「那..........明天見,我們從明天開始約在學校附近那間咖啡廳集合喔,知道嘛?」

佐助點頭表示知道,接著趕緊離開。

 

 

 

 

 

 

「我、我回來了........」回到家,佐助躺在沙發上喘著氣。

鼬探出頭來,詢問到「怎樣?第一天還順利嗎?」

其實他不予置評,但為了回答鼬,他想了一會兒「應該還算好吧..........反正我以後得天天去那讀書了.........」

鼬一臉識趣的抬起頭「喔.....唸書.........哈哈........一開始就碰上你最不在行的事.........加油啦~為了你作夢都會想到的手機。」他還把那隻手機拿出來,在佐助眼前晃個兩下,接著放回自己的口袋裡「那我回房啦..........再見。」

關上門,佐助也回到自己的房裡,洗了澡之後躺在床上,今天,他第一次體驗到女人的可怕,不論是身體........還是想法.......

想著想著,眼皮沉重的闔上,接著沉沉睡去。 

 

 

日子..........還很長阿.............

 

 

《未完待續》

 

 

某茶時間:

又發文了~~謝謝各位支持茶茶我喔................新坑感覺挺順利的..............

最近的我...............有點無言阿..............

 

總之,請大家快樂的觀賞。

有控也可以留言一下喔~不用幾秒鐘((笑

台長: ★茶茶 ★
人氣(6,938)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第二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不曾微笑的天使 序

Arthur★玥神威(楓明玥)
什麼叫「新坑感覺很順利」阿...(望)

開坑就要平坑。早日平坑,早日超生~ <-不你
2012-03-07 22:44:06
版主回應
啊啊....就是我想的到接下來的劇情,就是很順利ㄚ....

嗯嗯....謝謝指教((點頭
2012-03-10 18:07:57
SILEVRYの 寒
我很期待下集,歡迎來我的網站 http://mypaper.pchome.com.tw/31645087/m
2012-03-10 21:43:44
版主回應
阿阿~~是佐櫻同好對不對><

謝謝你來留言~~我會常去妳那的~
2012-03-10 22:16:40
小k
ㄎ~~茶茶還記的k我嗎???
好久沒回來啦!
所以來晃一下囉!!
好久沒來沒響到茶茶也更新納麼多文了呀!
哪像k我和之前完完全全一樣~((真不好意思

新的文耶!!
茶茶要繼續加油悠
有空k會記的再回來的~~
到時不要忘了k我呀
2012-03-18 21:16:45
版主回應
欸欸~是好久不見的k大大喔~~
真的好久不見啦~~


嘻嘻~大大不再時我也很努力呢~
你有空也可以增文文阿~~



我一定會繼續加油的><
而且不會忘了你的,會很想你的~~
有空要常回來喔~:))
2012-03-21 14:48: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