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1 18:08:44| 人氣6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十個心願4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閒的上課時間阿....

我叼了根菸,躲在廁所旁,早晨的陽光配上乾淨的男廁,恩......有點怪,不過當然,我在翹課ing。

「現在我們發下上次小考的考卷。」隔壁就是教室了,難免會聽到老師這種有氣無力這種聲音嘛~   順道一提,那間教室就是櫻的教室。「山中井野........85分,還不錯喔!」喔.........沒想到井野那傢伙蠻厲害的嘛「春野櫻.......75分,怎麼退步那麼多呢?」................慘了,小櫻等一下一定又要邊哭邊抱怨了.........

 

 

「哇~~~~~~佐助~~~~~~」.............果然,她一下課就飛奔到我旁邊「我、我、我慘了啦~~~~又考爛了~~媽媽一定會生氣的~~」她抱著我,眼神雖然難過,但卻非常可愛。

我轉過身,把她壓制在地,動作是何等的曖昧「還是妳要我幫你做一對一的課、後、輔、導?」我把臉靠近,輕輕的在她的耳邊吐氣「呜............」她乖乖的躺在地上,雖然沒有說話,但感覺她正在微微的顫抖著「好了,別露出這種表情了,我開玩笑的啦..........」我緩緩起身,看看她,白皙的臉透出了微微的匪紅「佐、佐助是色狼...........」她別過頭嘟起嘴「好啦好啦~以後不玩妳了。」

就這樣,愉快的一天又度過了。我跟小櫻交往阿~也已經滿兩個星期了。

這算短還算長呢?

 

 

》》

 

 

 

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理滿腦子想的都是媽媽那張「妳怎麼又考這樣?」的臉,怎麼辦~~心理超不安的..............可是、可是佐助跟我說過,只要別題,媽媽就不會問了吧..........

「我回來了~~」踏進家門,我偷偷摸摸的踩著木製的地板,鞋子一放,身一轉,正想立刻衝回房間的那一瞬間「妳回來啦~~小櫻~~」我果然逃不掉..........「啊、哈~~媽媽啊~~哈哈哈」我假笑了幾聲,開門準備進房間「小櫻,今天考試考的怎麼樣呢?」咦?咦?咦?媽媽怎麼會知道「咦?阿?還、還不錯啊~~~」討厭,我要甚麼時候才能進房間阿~~「拿來給我看看。」媽嬤把原本交叉的右手伸到我面前「是....................」好吧,我完了。

 

 

「嗯...............」意外的,媽媽沒有破口大罵,也沒有把考卷撕爛,只是手托著頭,一副若有所思的臉「對、對不起.............媽媽。」「妳的功課比起一年級的時候,差很多喔...........」她的手沒有離開下顎,只把眼神飄過來我這

「妳最近為什麼會這樣呢?難道妳?蛤~難道你談戀愛了嗎?~~~~」這句話道是嚇著我了「咦?我、我。」「果然是~~難怪你最近特別漂亮,媽媽去打掃你房間還看到許多時尚雜誌欸~~小櫻都沒有戀愛跡象,媽媽我還有點擔心勒~~」我還沒承認,媽媽就一大串說的沒完沒瞭。「我.............」「我回來了。」我正想說甚麼,但就有一陣聲音打斷了我「啊~阿鈞你回來啦~~」沒錯,他是我哥   春 野  鈞。

「我跟你說ㄚ,小櫻好像談戀愛了呢~~」「啊~媽媽你這大嘴巴~~」我有點生氣的躍過餐桌,跑到媽媽面前。

「你們不是早就在交往了嗎?」在這麼吵雜的時刻,哥哥的這種嚴肅聲音險的更為恐怖,恩,哥哥跟佐助是同一類型的----一臉冷酷,可是哥哥是真的很不開朗「你跟那個宇志波佐助。」哥哥一臉不屑的轉過身「什麼!早就在交往了~~討厭~媽媽有種被背叛的感覺~~~」媽媽雙手交疊,露出年輕女孩(?)的炯亮眼神「咦?哥哥你知道佐助嗎?」我則是滿驚訝的,佐助真的那麼有名阿?

「哼,那種惡名昭彰的傢伙誰不知道啊~」咦?惡名昭彰?「小櫻,你聽著,我剛剛有聽到一點你跟媽媽的對話,如果你跟那傢伙交往會讓你的功課退步,那我絕對不會同意的。」他把食指指像我的鼻子「還有,如果對象是那種人的話,我告訴你,我從生理上就絕得不舒服。!!」    生、生理上................我緩緩的往後退幾步。

 

我不喜歡他這樣說佐助,很不喜歡。

我握緊雙拳,牙一咬道「你、你不要............................這樣說佐助!!!!!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所以請不要把最給他。!!!!~」罵完後,我碰的一聲關上房間的門,心裡好不爽。「唉~算了,打電話跟佐助聊聊天吧...........」

我拿起手機,打給了佐助「喂」「啊,佐助,是我,我跟你說喔...................」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將心中的不愉快全部一口氣發洩出來。

「原來如此阿,看來我的名聲也傳進三年級耳裡啦...........」聽佐助說的很無奈「想想也是,像小櫻的哥哥那類型的,一定對我都沒甚麼好印象。」我不禁開始煩惱了「是、是阿.......那怎麼辦呢?」電話那頭突然安靜,看來佐助正在思考「明天是星期六,不然我們一起去圖書館唸書吧~」聽到這個提議,我好開心,剛剛那煩惱的思緒也一掃而空「好啊~~就這麼辦~~~好、好,那掰掰囉~~」掛斷電話,我心中雀躍不已。

太好了~~可以跟佐助見面了~~

我走出房間準備去洗澡「該穿甚麼好呢~~~~」我的自言自語,碰巧被剛好走出浴室的哥哥聽見了「你們.................要單獨見面阿?」

 

》》

 

 

「哥哥你好。我是宇志波佐助。」笑臉迎人的佐助       「我是春野鈞,還有,別叫我哥哥。」還有一直擺臭臉的哥哥。

沒錯,被哥哥發現我們要一起出去,所以他............也一起來了。

「唉~」小聲的嘆了口氣,表示我心裡的無奈與失望,佐助則是眉頭深鎖,看到哥哥時雖然笑瞇瞇的,但果然還是很難熬吧.......................

一進到圖書館,凝重的氣氛使我連呼吸都急促了起來,今天真的要一直呆在這嘛?

 

 

難得的兩人約會,因為多了哥哥,導致我們無法好好說話,而且總絕得氣氛超尷尬的..............

恩,我得找個時間跟佐助說話「唔...........這個問題..............我不會欸。」我假裝不懂,並輕輕,的把本子推向佐助「可以教教我嗎?」恩,趁這個機會偷偷跟佐助來個親密touch也好。

「是嗎?我看看。」佐助這木頭還不知道我的用意阿?算了,我自己知道就好。正當佐助把臉靠過來一點點的時候「碰!」哥哥從中介入,把手底在我們兩個之間「小櫻,不用問了。」他推了推眼鏡,從包包拿出一堆筆記本「這是哥哥從以前到現在上課所做的筆記,難的、簡單的題型裡面都有,你自己看知道嗎?」

「是.........」我低下頭,碧綠色的眼睛露出了失望的眼神。「小櫻...................」一旁的佐助看完了至一切,黑色的眼眸也從小櫻轉回課本上。

 

 

》》

 

真的,一整天都在念書。我跟佐助一句話都沒再說。

 

 

到了黃昏日落之時,哥哥把書闔上,把眼鏡拿起來休息,說真的,拿掉眼鏡的哥哥真的還不賴。


 

「回家吧,小櫻。」哥哥起身,臉上面無表情的說道「好、好的。」我無奈的闔起書,難得的星期六就這麼過了啊.....

 

「佐助,再見。」在門口,我依依不捨的看著佐助,''今天都沒說到話真可惜''這一句...........我說不出口。「恩..............再見。」因為哥哥在,所以佐助依然面帶笑容的跟我到別,但我有看到,哥哥一走,他的眼神就變了。

「我回來了。」一回家,媽媽也已經準備好晚餐了,我沒胃口,草草吃完飯,回房間唸書去了。

原字筆在手中不安分的旋轉著,我滿腦子都是佐助,不管怎麼強迫自己.................我就是看不下去。

如果真的繼續這樣的話,佐助一定會討厭我的「唉~」闔上書,我輕輕的坐在床上,今天是第二次嘆氣了。

眼神充滿著不安阿...................我看著鏡子,以前我總是在讀書的時候,從來不會擁有這種表情,現在我知道...........原來就算兩情相悅還不夠阿........「下一次的考試是甚麼時候呢?」我隨意翻閱著日曆,一看,是下禮拜...........對了!!!我知道了!!!!!原來還有這種方法阿~~

心理閃過了一個念頭。

我打開門,走向哥哥的房間,敲了敲門「進來吧.....」

一打開門,映入眼簾的試一團糟的房間,地上都是書跟衣服,但這樣更突顯他是個比我還嚴重的讀書狂「有事嗎?」哥哥取下眼鏡,碧藍色的眼睛直盯著我看「那個................哥哥。」我立正站好,表現出我的誠意「如果下禮拜考試進步的話,我可以單獨跟佐助約會嗎?」我冒了冒冷汗,哥哥部會連這樣都不肯答應吧..........「恩,可以啊。」他倒是意外的乾脆「真的嘛!!謝謝哥哥‵~~」我開心的將雙手合在一起用力關起門,走回房唸英文。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轉眼間,已經一點多了欸~~~~~「小櫻!!該睡了,明天在唸吧................」媽媽隔著門外跟我說「好!!我馬上睡。」

躺在床上,我拿起手機,開始傳簡訊「先把能約會的事告訴佐助吧!!」按下發送鍵之後,我坐在床上,開心的笑了起來。

但過了十分鐘之久,佐助一直沒有回傳「或許他在忙吧.................」「或許明天就會收到簡訊了吧.........」這樣想想,我躺下,把手機鈴聲調到最大,這樣他不管甚麼時候打來我都接的道,在晚我都會接。

 

 

》》

 

 

星期日,早上六點。

我因為想上廁所所以爬起來,誰知道上完廁所後睡意全沒了。

我打開手機,看看收件夾,都沒有新簡訊「他沒回傳嗎?」都已經一個晚上了.................

這時,我做了個重大的決定。

我換了換衣服,梳了梳頭髮,輕輕的闔上家裡的大門,對了,我把房間燈也關了,從外面看就像是裡面有人正在睡覺「媽媽、哥哥,對不起,我去告訴佐助約會的試我就回來。」站在家門口,我自言自語。

 

 

星期日,早上七點半。

「呵~~~~」一早,春野鈞身了伸懶腰,打開房間的門,立即聞到一骨香味「咦?媽媽,你早就起來做早餐啦?」媽媽迎面而來的笑著「還好啦,我半小時前才起床呢!!」

梳洗好之後,準備要去吃早餐了,春野鈞敲了小櫻的門「小櫻,起床吃飯囉~~」過了十秒之久,裡面沒有反應「小櫻?」他伸手正準備去開門,突然有隻手放在他肩膀上「媽媽?」「小櫻昨天唸書唸的很累,就讓他多睡一會而吧................」

沒有人知道,小櫻老早就出門了...............

 

 

》》

 

 

「恩...............這裡就是佐助住的地方嗎?」我站在門口到處東張西望「不過好險當時有交換地址呢~~」我手上握著一張紙,上面寫的就是地址。

我將手伸向門鈴「我、我要按囉~~~」「叮咚。」門鈴的聲音朝屋裡飄去「來了~~」接著傳來她想念已久,富有磁性的聲音。「喀拉!」們被打開了,映入眼裡的佐助讓我好心動「小、小櫻!怎麼是你?」他驚訝道,我看了看他的眼睛,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彷彿能把人吸進去,但今天,佐助卻帶了副眼鏡。

「先、先進來吧...............」他把門推開,示意我進去。

我踏進客廳,哇~~整理的真乾淨,真不愧是佐助的家~~「你一個人住啊~~」「恩,是啊。」

不過佐助看起來很有精神,太好了~~~「佐助你怎麼都不接電話,害我好擔心你,超想見你的............」「我不想見你.............」話還沒說完,佐助就說了令人驚訝的話「為、為什麼啊?」我緊張又生氣的問到「唉~因為我才剛剛起床,頭髮又亂,又戴眼鏡,我不想讓你看到這樣得我.........」佐助蹲下來,將頭別了過去。黑色的雙眼微微的閉起「其實............你哥昨天有打電話給我過。」「哥哥?他跟你說什麼?還有他怎麼會知道你的電話號碼?」蛤?難道他偷看我手機?

「他叫我這個禮拜最不要跟你連絡,不然會妨礙到你讀書。」佐助他依然蹲著,眼神閃過一絲背傷「對不起害你丟臉了...................」他帶著自責的語氣說道「都是因為我..............你哥哥才會禁足你...............................................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喜歡妳。」他的臉,他的話語,都充滿著悲傷「所以第四個心願,希望妳能接受,這樣的我............唔。」不等他說完,我衝過去,把它的頭提起來,輕輕的吻了下去。

這是個深深的吻,我想對佐助傳達,我對他的愛。「為什麼...............要這樣說自己呢?」我好生氣,我好生氣,我討厭這樣的佐助。

「哥哥他........從不試著去了解學長,只會聽那些有的沒的的謠言!!」那些不能信的東西,哥哥他全信了     。   「而且我..............」最後的一句,我笑了「我很開心能看到,這樣的佐助....................」我走上前,僅僅的抱住那只屬於我的他,鑽進他的懷裡,享受著佐助的安全感。

現在...........我希望時間能永遠停住「謝謝你..........小櫻。」這時的佐助,也不在迷惘,不在擔心了,他把頭靠在我肩膀上,聞著我的髮香。

過了許久,他依依不捨的離開我,起身說把手伸向我「走吧,小櫻,我送你回去。」

 

 

》》

 

 

跟佐助回到家門口,阿,不好的事來了。沒錯,媽媽跟哥哥都站在門口。

「宇志波佐助。」哥哥沒好氣的說「你忘了我昨天跟你說過甚麼嗎?」他忿怒的吼道「哥哥,對不...」「別叫我哥哥!!!!」

我站在旁邊看著,本想說甚麼,但卻被佐助制止了「要我一個禮拜不她見面,這對我來說太難了。」他的眼神堅定,令哥哥不僅冒了冒冷汗。

「因為我已經,離不開小櫻了。」佐助說完這句話,我看到,原本有點生氣的媽媽,臉色在那一瞬間改變了。

 

但哥哥則是越來越憤怒「你這傢伙!!!!!」他大吼「很抱歉違背約定,哥哥..............」這一瞬間,我看到他兩支膝蓋微微彎曲,該不會..................「這是我的逞罰,你要怎麼打我都可以。」「佐助!!!!!」佐助他竟然跪在哥哥面前,看到這哩,我哭了。

「什麼!!」哥哥總絕得佐助在挑性他「好啊,想死的話,我就成權你!!」一個拳頭揮過去,佐助沒有逃也沒有閉上眼睛,指示繼續坐在那裡「碰!」佐助抬起頭,奇怪,怎麼沒打倒?

「媽媽?」原來,媽媽從身後抓住了哥哥「阿鈞,你別鬧了。」「可、可是.........」「你這個哥哥管太多了啦!!」

「唉呀~」媽媽轉身看向佐助「你趕快起來吧!!」聽到媽媽這麼說,佐助毀毀的起身,走到我身邊「伯母您好,我是宇志波佐助,請問我可以帶走你們家小櫻嗎?」佐助必恭必敬的說道「唉呀~請便請便~~~」媽媽招了招手,跟我們說再見,於是我們就離開了家裡。

 

「喝喝!那個男孩真不簡單呢!!」語畢,媽媽轉身進入屋子裡了。

 

 

 

》》

 

海風徐徐的吹來,我跟佐助的頭髮輕輕的飛舞著。

「佐助!」「小櫻!」我們同時叫住了對方「哈哈哈哈哈!!」兩人都笑了。

 

 

「佐助........................我喜歡你。」

 

才正要開始而已呢...........我的''初戀''。

 

《未完待續》

 

茶茶時間:

好久沒發文了~~

大家還滿意嗎?

 

 

要是有控請幫我留留言喔~><


 

台長: ★茶茶 ★
人氣(691)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佐櫻》十個心願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十個心願5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十個心願3

娃娃
好看!好看!
2011-09-15 00:48:51
版主回應
終於有人留言(感動)
2011-09-15 22:2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