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3 14:09:43| 人氣1,19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生日賀文 』 命中注定我愛你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春野櫻,高中二年級

 

喜歡青梅竹馬的----------宇智波佐助

 

可是阿~~

 

「你看他們,好相配喔!!」甲女說

 

「他們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嘛!」乙女也說

 

“拜託你們不要一直撮合佐助跟井野好不好啊?”我在心裡說

 

唉~~雖然我跟佐助從小就形影不離,但是自從升上高中後

 

他就和一個同樣都是學生會,功課都很好,又是俊男美女的井野走得很近

 

哪像我!!長相普通,成績平平,當然也不是學生會的一員

 

簡單來說,我跟他之間像王子跟平民一樣吧!

 

「櫻!我們今天一起回家吧!!剛好今天學生會沒事!!」他朝我走過來

 

「哇~你怎麼沒和井野一起回家呢?」我諷刺他

 

「別胡說!那只是學校自己再傳而已啦!」他說得很鎮定,應該是....真的吧?

 

「還有阿!我哥今天生病了!找不到人煮飯ㄟ~不知道該怎辦?」他著急的說

 

「不然我去你家幫你煮吧~」我提議說

 

「好啊!!謝謝你!!」他幹嘛那麼開心,真奇怪

 

陪佐助和他哥吃完飯後,我走回自己的房間,翻開日曆

 

「明天是3月28號,是我生日ㄟ!!」我開心的叫

 

「不知道佐助會不會請我出去!?」我期待的說

 

到了隔天,我早早就起了,還第一個進教室

 

「不知道如果佐助約我出去的時候,跟我告白怎麼辦~」我自言自語

 

「然後我就會答應他,就像這樣抱在一起~」我邊說邊比動作,突然門打開了

 

「啊~~~~~~~~~~~~~~~」竟、竟然是井野,被情敵看到了~

 

「那、那個.........」我結巴的說

 

「你想說自己沒有喜歡佐助嗎?可是越解釋反而越讓人懷疑喔!!」她說話了

 

“她怎麼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啊!我完蛋了吧!!”我快崩潰啦!!

 

「你真的喜歡他嗎?太好了!」她竟然握著我的手大叫

 

「咦??咦??」她幹嘛高興啊?

 

「其實我跟佐助根本就不是那種關係,我一直覺得要是有女孩子因為這樣放棄他就太可憐了!!」她說

 

「所以妳要加油喔!小櫻同學!!」她笑咪咪的看著我

 

「恩~~」她真是個好人,長得漂亮人又好

 

到了午餐時間,我走在福利社附近,聽到有人叫我

 

「小櫻~~」是佐助ㄟ!在三樓叫我幹嘛?

 

「同學~~有什麼事嗎?」我問他

 

「今天不是你生日嗎?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吧!!」他約我了ㄟ!!!!!!!!!!!!

 

「好啊!!放學後對吧!!」我回答

 

「沒錯~還有我今天學生會有點事,你放學後來接我吧!」竟然要女生去接男生,真可惡!

 

「咦~那不是佐助嗎?他不是已經有井野同學了嗎?」甲女說

 

看來我和佐助聊太大聲了,大家都聽到了ㄟ!!

 

「井野同學!沒關係嗎?」乙女問剛好在旁邊的井野

 

「我們本來就不是那種關係啊!!是你們自己自傳好不好!」她說完後便竟教室了

 

“好期待喔!放學後的約會!!怎麼不快點放學勒?”我不斷的想著

 

終於等到放學後了,我彷彿等了半個世紀ㄟ!!

 

“時間差不多了,應該去學生會找佐助了”我心想

 

我走到學生會辦公室門口,打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讓我不敢相信的事情

 

佐助跟井野竟然抱在一起!!!

 

「咦?小、小櫻!!」井野察覺到我之後,趕緊和佐助分開

 

「小、小櫻,我剛剛不小心跌倒,佐助只是剛好扶助我而已!」井野說

 

「對啊!!」佐助也說

 

“像這樣急著解釋,反而更讓人在意啊!”想是這麼想啦!

 

「是、是喔!!原來如此啊!!」我還是這麼說了

 

於是我跟佐助還是一起去吃飯了

 

唉~原本超級期待的晚餐,現在氣氛卻尷尬的說不出話來

 

「小櫻!盡量吃喔!!全部通通我請客喔!!」他說話了,可是感覺好不自然

 

「嗯、嗯!謝謝你喔!」還是好尷尬喔!!:((

 

吃完飯之後,我們準備離開餐廳了!!

 

「小櫻!!那個.......今天的事......」他結巴的說

 

「你是說你跟井野那件事喔!!我一點都不介意啊!」我幹嘛說不介意啊!又不是他女朋友!

 

「我要回家了!!再見!」我準備跑開,他卻拉住我

 

「放、放開我啦!!我要走了!!」我大聲說

 

「拜託妳介意一下好不好!!」他大喊

 

「咦?」為什麼他要拜託我介意呢!!

 

他攔了一輛計程車,把我拉上車子

 

「喂!你要帶我去哪啊!?還有你幹嘛希望我介意?」我問他

 

他竟然不理我!!!

 

「喂!!幹嘛不理我啊!!」突然,車停了,他把我拉下車

 

「這裡是哪裡阿!!好、好美喔!!!!」我忍不住讚嘆

 

「可是,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喔!!」我把頭轉向他

 

「我喜歡妳!!」他說

 

「咦??????」他喜歡我,怎麼可能

 

「我喜歡你,所以希望妳介意!!」他跟我說,並且把我抱住

 

「我也.....喜歡佐助!!」我紅著臉回答

 

「一直抱著不好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有人來!!」我說

 

「不行!!現在叫我分開太難了!!」他說

 

「給我分開!!!」竟然是井野

 

「你們真是幸福啊!!讓單身的我有點火大ㄟ!!!」她竟然是笑著說的,真可怕

 

「ㄜ!!對、對不起喔!!」我說

 

「好啦!!老娘有事先走啦!!」這麼快就走,她到底來幹嘛

 

就這樣,又剩下我們兩個

 

「小櫻,還有一件事情我沒跟你說!」他說的好嚴肅喔

 

「什、什麼事?」我的心緊張得跳了一下

 

「生日快樂!!!!」他大喊

 

「謝謝你喔!!!」原來只是祝我生日快樂而以啊!!

 

「還有,我愛妳!!!」他很深情的說

 

「我也是喔!!!」我回答

 

這是我最~~快樂的一次生日了:))

 

茶茶時間:

 

櫻的生日已經過了

 

可是我現在才有時間打

 

真的很抱歉

 

不過也請各位大大多多留言喔!!!

 

台長: ★茶茶 ★
人氣(1,190) | 回應(4)|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賀文系列《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助生日賀文』小星星

翎羽〥草のキジ
喔~原來是後來補上的阿~

害我以為小櫻的生日有兩天咧=3=
((天真的笨小孩=ˇ=

不過,我絕對故事劇情走的很順,很不錯~
((評審上身~

如果文筆能再順一點就好了~加油~
2011-04-03 20:05:54
版主回應
是嗎!!

謝謝你喔!!

我真感動!!
2011-04-03 20:28:27
★宇智波楓明玥☆
路人路過...
才怪!

我來替茶茶加油!
看了文章之後...
"錯字!" 我無語了
2011-04-03 20:35:52
版主回應
錯字?

我打錯字了嗎?

哇~~是哪個字啊??
2011-04-03 20:37:30
★宇智波楓明玥☆
「不知道如果我住約我出去的時候,跟我告白怎麼辦~」
錯的很好笑(燦笑)

「喂!!幹嘛不理我啊!!」突然,車停了,她把我拉下車
"她"!?原來佐佐是女性(再次笑瘋)
2011-04-03 20:46:23
版主回應
哇~~

好丟臉喔!!

我去改~~
2011-04-03 20:56:04
小佳
小玥应该隐藏起来才对= =
不过也蛮好笑的(偷笑)
井野说分开的时候我被吓到了
我还以为他突然要抢佐助
我马上滑下去后,松了一口气XD
青梅竹马哇!好不错的关系!
2011-05-02 12:04:03
版主回應
吼~~我都改掉了還笑!!
放心放心!!
井野很乖的((井野:個屁
對啊!!我很喜歡青梅竹馬的關係呢!!
2011-05-07 19:0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