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15:45:07|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5 日本行 Day 2 * VOL.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點多起床,天阿~,一起床就覺得好冷喔,還以為只是早上所以會比較冷,但一出門超冷,因為我在之前就有預定要穿什麼衣服,但今天ㄉ天氣真是不適合阿,而更倒楣ㄉ是本來換了我一個包包,但在出門那一刻一拉拉鍵竟然就斷了,也沒時間能再回去換,就這樣痛苦ㄉ帶出門一天,加上下雨真是痛苦,在到新大久保站之前,有一站看到有KinKi Super Blue啤酒ㄉ海報,我們三人就在途中下車來拍(第一天好像也有看到海報,不過那時距離比較遠)。

早上第一個目的就是去看「Johnny’s Film Festa 2004」,地點是位於新大久保站ㄉ「東京グローブ座」,出站後就看到一些女生都往同一個目標前進,我們就想跟著走就沒錯了,路上也有傑尼斯做ㄉ告示,所以還蠻好找ㄉ。到「東京グローブ座」後就排隊買當日券,在,整理排隊ㄉ一位男工作人員很親切喔,也長的很好看ㄝ,如果加入傑尼斯ㄉ話也沒問題呢^^。買完票後就進去裡面,進場前工作人員就發送了一支蜜蜂扇子,而原本以為「東京グローブ座」很大,結果還蠻小ㄉ,而我們坐ㄉ位子蠻不好ㄉ,是在2階ㄉ最旁邊,整場一直側著看真是痛苦。

內容就是播V6、KinKi、TOKIO、嵐、瀧&翼、NewS從以前到現在的感想,及穿插對談,「光一&長瀨」、「昌&城島茂」、「TSUYO&翼」、「Takki&相葉」;其中有一個單元是NewS、嵐、瀧&翼挑戰金氏紀緣,雖然感覺應該是了不起的挑戰項目,卻是在臉上夾135支衣夾、五分鐘吃多少冰、幾分鐘之內要做多少伏立挺身,不然就是五分鐘將三顆保齡球立起來等,在NewS跟瀧翼挑戰夾衣夾時,超爆笑的,NewS是草野被夾,但團員都很狠,夾的時候很用力,草野看起來很痛苦又爆笑;瀧翼是Tsubasa被夾,Takki卻很細心又整齊的排排夾,也怕弄痛Tsubasa吧(弄痛?!似乎用詞有點情色ㄝ),好像鬍鬚張+獅子綜合版,而整場就一直把NewS的歌打最兇,我家V出現最少,連GO的鏡頭、話也是最少ㄚ…,但因昨天沒睡很多,在播嵐跟TOKIO的部份就有不小心給他睡著了,真的實在是太累了嘛,片長約二小時半,還蠻划算的,出來後不忘拍照留念,下次不知何時才會再來這裡呢。

看完後就是到新宿東口跟在日本留學ㄉK友吃飯,在新宿站出去之前看到有更大ㄉV6海報,我跟A友二人就不停ㄉ拍,我還要求拍到我跟Go二人呢,到國外就覺得沒人認識可以做一些無厘頭ㄉ事,明明眼前人來人往。後來我們是去一間「Mo-Mo-Paradise」涮涮鍋&壽喜燒食べ放題(1人1785日元),而涮涮鍋不怎麼合我的胃口,我就一直猛攻壽喜燒;吃完後我們就去代官山,結果搭車前又跟A友再度狂拍V海報,呵呵~~;

到代官山心情異常ㄉ興奮,因為代官山對TSUYO來說是他ㄉ廚房,而我也跟A友在車站口拍照留念,大家如果有去代官山ㄉ話一定要拍喔,想必有看前男友ㄉ人都知道TSUYO跟廣末都是約在這裡見面ㄉ,不過電視真ㄉ實際看起來有差ㄝ;後來我們就到A友人所說TSUYO常帶ケンシロウ去散步的 「西鄉山公園」,的確在代官山真的有很多狗,這是我去日本一星期唯一看到有狗ㄉ地方;到「西鄉山公園」繞一圈,他有一個地方說天氣好ㄉ時候看得到富士山呢,雖然我們去ㄉ時候天氣不錯,不過還是看不到啦~;在「西鄉山公園」不到10分鐘就繞完了,我們去TSUYO在「正直」去過的咖啡店休息,還去逛他跟來賓去過ㄉ二家店。代官山整個感覺跟天母很像,我想喜歡代官山ㄉTSUYO來台灣住的話應該也會喜歡天母吧(難怪天母這麼多日本人跟外國人住那阿~~)。

再來就是去中野出站後對面有一條長街,到了一個地方上樓裡面感覺很像西門町的萬年,有賣二手雜誌、CD、偶像照片、及漫畫公仔等,而我在那買了一本V6以2001台灣CON的會刊,才63日元,等於台台幣20元,真是便宜阿~~(因為之前花了230還250台幣買了KinKi的,粉貴呢,想賣掉都賣不掉),在其中一家店看到TSUYOㄉ海報,是TSUYO個人第二張專輯ㄉ海報,CD都還沒上市(8/18發行)就被拿出來賣人,手腳真快ㄚ,離開中野到荻窪,為了是去一間「book off」的店,最後總算趕回家看到堂本兄弟。

之前台灣能看到他們節目就已經心情很High了,更何況在日本看,我ㄉ魂已經不知飄到哪去了。來賓是加護亞衣跟過希美組成ㄉW,而因為加護喜歡裴勇俊,TSUYO還模仿裴勇俊ㄋ,節目中有播她們私人ㄉ照片,有一張是她們二個打馬賽克ㄉ接吻照片,現在其他主持人跟觀眾就鼓燥要KinKi二人現在也來,但TSUYO一直拒絕,但我看光一ㄉ表情好想還蠻想ㄉ(逃),TSUYO還卻說「如果我們做了這檔事就解散」,真是超級爆笑ㄉ啦~~今天就太概就這樣吧~~累了,腳也好痛,該睡了~~@_@

台長: .. Yoshi ..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