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02:35:4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ykuya ----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我走下階梯,從住所走下極簡建材砌的階.對面那走道,同時走出了一個看不清臉孔的身影,是個男人或男孩,我從身形無從辨析,在尷尬期的男性都是這樣吧...同一拍的速度,與我一起走下,應該是要交會的,我下意識的偷出口袋中的銅板,因為是要準備上床睡覺,或是要準備與失眠抗戰,自己也不知道,總之,是要到大廳旁的販賣機買飲料,方才與自己喜歡的人講完深夜電話後,放鬆的一種散步方式.他應該也是要買飲料吧?自己猜想,但是睡前的打扮與卸妝後的可怕模樣,怕會嚇到人.所以,就一直低頭,藉故玩起手中的銅板.大廳裡,坐著一個男人,我知道他是男人,看著社區裡的超大型電漿豪華電視.我自己沒去那裡看過太多次電視,不是因為怕生,而且對高科技產品會有種莫名的距離感,要不是最近流行奇異的傳染病,我可一點也不想去那裡看有線電視的新聞.
男人的臉我還來不及判斷他是誰之前,
與我同時下階的男子突然在交錯前,轉進
一旁的公共廁所....明明有自己的廁所,
為什麼要下17個階梯?還是他也是做完某件事情,下意識地下樓一趟.投下硬幣...
不知道該喝什麼,其實,也不是真的想喝什麼,所以在大廳外的販賣機發呆.
按下奶茶那一格按鍵...自己有種爽快的感覺..終於決定了..很討厭自己的猶豫不決..在各種方面..反反覆覆質疑與
批判思考行徑..浪費時間.選奶茶是因為
醫生說過,喝奶茶對身體很不好,所以喝奶茶這樣的行為,我把它當場一種慢性自殺來看待.
轉身,手拿著冰涼的鋁箔包.男子也剛好走出旁邊的廁所,害我也嚇了一跳...有必要這麼巧嗎?..他又以同以跟我一樣的步行速度,邁上階梯,轉向不同邊的房間
..我還是沒看到他的臉,可能也沒必要吧
!因為我知道,我還是會遇到他,反轉手中的奶茶一圈,轉換了一種走路的方式,那是你留下的走路方式,手插在一個口袋,
微靠牆,走的很輕,帶點女人的優雅,走路的速度約在74bpm.那是你留在我身上的
印記之一.
回房,查閱房客的名單,我知道那個青芒果男的名字是lykuya.在芒果即將盛產的季節,我要開始,剝起青芒果...

台長: flo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