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4 15:18: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平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日子很平淡
因為我在走那種:
看淡一切生死的路線
本來在這裡想交個T的
但是想想台南那個…
對他很不公平
所以…責任感戰勝寂寞~
我還是一個人
有時候,一個人在房間裡
會不知道要幹嘛~
盯著電腦…真的不知道要幹嘛
我怎麼把新鮮人的生活過成這樣呀?
而且最近的我,愈來愈搞不懂
怎麼去和人相處
我這處女座的…就是愛挑別人的缺點
有時候,不是我故意
但是,我就是吹毛求疵嘛
但是我自己也作的不好
又要挑別人
是人都不會想跟我作朋友吧!我想
再加上到了這間學校…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變得很安靜,不愛講話
跟高職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那種搞威和安靜的天攘之別
我相信大家都懂吧!~
我想我會開始乖~
常寫日記了~
嘻~附貼貼~回台南和學妹照滴~
嘻~愛拍貼~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