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16:39:15| 人氣8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京阪神-大阪快速血拼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阪很大,但我們只停了一天。這一天,要觀光,也要血拼,整個很忙。早上起來直奔大阪城,大阪城離地下鐵站很遠,要穿過一個大公園和一個森林(城市中有森林啊!),爬上一層樓的階梯後,還要再走一段路才會到,很累,尤其是在大雨滂沱中。對,颱風快要來了。

←從地鐵站出來馬上會看到這個噴泉。噴泉水很大,雨也很大。

我已經看過無數天守閣(真的不是我誇張),再加上前一天已經看過一個很美的了,實在沒有興趣再花錢看另一個天守閣,那就放過它吧,在外圍看看那傳說中的青瓦與青虎便可。最重要的是要買明信片。大阪城園區內除了天守閣以外,還有一些大型建築物。


然後前往心齋橋吃午飯和血拼。從心齋橋出來的時候走錯出口,冤枉繞了一大圈,不過也意外路過美國村,和那富麗堂皇的SOGO。SOGO整體建築真不是蓋的,外牆上一隻隻的銀色蝴蝶棲息在上,貴氣卻不給人奢華的壓迫感。

←美麗的SOGO

找到那家八百多便可以吃到飽的迴轉壽司,店外招牌的確唬人,我喜歡鬧區中有這樣氣勢囂張的東西。不過全店只有招牌惹人愛,裡面的東西果真如日本學生所說,真是不推薦。唉,我真是想吃生魚片想瘋了,才會執意要到這家去。

←迴轉壽司店外的招牌。我超喜歡這隻龍。

整個心齋橋通下午過後便熱鬧了起來,我們一路往前,有Agnes b.,有Uniqlo,還有那令人大失血的松清藥妝店,走到底左邊是大丸,右邊是SOGO,我們卻只能在這裡停留三個小時,那怎麼夠?

這輩子買東西真的沒這麼快過,看上了就付錢,沒時間想太多。最得意的戰利品是休足時刻,尤其是藍色貼腳底的,對我這種拇指外翻的人來說,簡直是天賜的恩惠。接下來的行程天天都貼,隔天疲勞感全消,又是一尾活龍啊!害得我到了京都後又去掃了一次貨。

第二項得意的東西是花王CLEANING系列的口味牙膏,以前買過桃子與藍莓口味的,這次則買到鳳梨與葡萄的,聽起來很好吃對不對?每天刷牙都開心的咧!

←在水族館中整理行李,全是這一天的戰利品

然後,我們三個人提著大包小包(包括背心、T恤十數件、手帕十數條、還有保養品無數瓶),往海邊的水族館而去。這樣的行程安排,真的完全不對,提得手痠死了,還要走去再走回,加上濕淋淋的天氣,紙袋都爛了。說實話,大阪的水族館……不推薦。依稀記得這個水族館好像是號稱布拉布拉中最大的,看了以後覺得也不過爾爾,本人最推薦的水族館是八景島的,有看頭的魚跟秀多多了。

其實會到那裡去是因為有人想要去搭摩天輪去浪漫一下,可惜我們從水族館出來後,雨淅哩嘩啦下得亂七八糟,隔壁的摩天輪全身泛著綠光,不管等多久,都是綠的。怎麼有這麼不浪漫的摩天輪啊?還是我們那天比較衰??搭摩天輪的FELL都沒了,打道回府。

←綠到不行的摩天輪

回到心齋橋附近的道頓堀,那張牙舞爪的招牌街,把自己投入五光十色的夜生活中。那巨大的螃蟹、小丑、惠比壽神,的確是大阪FEEL啊!這裡有一家專賣大版紀念品的商店,裡面有大阪搞笑藝人的周邊商品,害得我在裡面尖叫連連啊!只可惜無人能感受我的興奮。我的知音在哪裡啊?

←這隻大螃蟹也是我的愛,雖然沒膽走進這家餐廳......

一天到此,已經十點多了,我們的大阪也結束了,明天就要往京都前進。你們是不是發現我們好像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做?其實我也是回來後,看別人的部落格才發現——夭壽喔!來到大阪怎麼沒去吃那大阪燒啊??(後記:這件事我發現得不算晚。到現在已經事隔一年了,某人跟我去吃飯時忽然提起,他看了某節目以後才發現我們沒去吃大阪燒……天!)
←沒吃到大阪燒,但吃了章魚燒......
←還有餓到底了竟然吃鹿兒島拉麵。吃飽出來才發現鼎鼎有名金龍拉麵就在前面幾步路的地方。冏~~~

台長: 巴黎地鐵
人氣(8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旅行啊 |
此分類下一篇:5/27 坐飛機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2008˙泰】清邁好好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