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22:05:2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獄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了地獄週......這個星期一共有兩個統測、一個英文默書和一個數學的小測,我想老師們的目的是想把我們中五的學生全都逼到發瘋....

今天好早就逼自己起床溫書,因為明天數學的統測要測中四學過的所有課題,想溫死人....一開始是溫得好好的,但不到半個小時,我全副的精神和注意力都被"薔薇之戀"吸引過去,一直至到晚上的九點....所以直到現都快十點了,我也只是溫了最簡單的,就算不用溫也會懂得的頭兩課,連英文也沒有看過一眼,明日我死定了.....唯有寄望明天的lunch,我們班的人可以靜一點,讓我還可以作最後的"垂死掙扎"......

昨天我們五個人一齊去了歷史博物館,由早上的十點,都下午的兩點,我們都是在博物館中度過的,看完了我們中史要看的那個展覽後。我們因為好奇的關係,連跟功課不相干的"香港故事"也去看了。感覺好像五個小學生一樣,在"香港故事"的展區內,有一條仿古時候的香港街道,那裡有一些中藥鋪、涼茶鋪、茶館等,差不多每進一間鋪,我們都會玩鬧一番。就好像進了中藥鋪,June就會假份"陳醫師",幫我們把脈,又說什麼陰陽失調的;到了茶館的時候,又會叫達達假扮店小二,為我們沖茶,還有打賞!!!!雖然我們真的是有一點無聊,但我們每一個人也無聊得好開心!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留在那裡長達四個小時的原因~!

感覺到遙言有逐漸升級的趨勢,又不知道那倒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這幾天如果沒什麼必要,還是不要太早的回到學校比較好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