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1:14:5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通通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後,
      那對我很重要的一切: 
      會不會通通消失?
      
     3-4的脫褲街
     上課時捉弄老師的畫面
     我兒子打瞌睡的景象
     為了比賽 大家練習的畫面
     露營野炊的畫面
     畢旅大家通宵玩國王遊戲的情景
     2年級西洋歌曲比賽時可愛的大家
     被楊炯煜罰站‵打手心時可愛的大家
     大家努力募款給南亞的災民們的情景
     一年級大家玩紙飛機的畫面
     被洪水吉罰吃番茄可愛的男生們
     一群人跑去遠百 喧囂的樣子
     大家因為翹課被抓到 罰站時的樣子
     大家為班季努力的樣子
     啟智跳啟智舞 笨笨的樣子
        

     如果他們通通消失了?
       我該怎麼辦?
    
    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大家‵‵
             一直在我腦海裡蕩呀蕩 ﹋ ﹌

      酸.甜.苦.辣.  的畫面
             如果通通消失了?
        
     不~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沒有大家的日子 : 我會更懂事!

            
     

台長: 布瓜–小蝴蝶 ☼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