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3:07: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ystem Of A Dow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聽他們的專輯,就覺得他們是一個很瘋的團;墮落嘛~風格當然要跟別人不同

  他們的音樂很有特色,Rap+Metal+pop~ 算是一種綜合很多曲風的樂團吧~
主唱長的很像賓啦登~很可愛,聲音很特別;有兩個吉他手,都很瘦,像極了難民;不過他們皮膚很白,有一個眼睛特別大,每次live都會脫掉上衣,在身上畫上特別的圖騰~鼓手,蠻高大的,也像極了賓啦登那個國家的人(哪國我忘了)
我看過他們的live MV,只能說: They are moves me !

真的很瘋~感覺像極了墮落凡間的天使;應該說是惡魔,有人說:搞團的都是魔鬼的化身,嗯!就有那麼一回事~有種讓人著迷的一種魅力 

由於這張專輯台灣買不到,想要就必須託人從外國帶回來...我是從某個管道下載到的,很有保存的價值,如果是CD那就更好了

唉~金屬曲風在台灣似乎不受歡迎,我說:你們真他媽的不懂欣賞!
大家都說吵,我也無法反駁,總之那種音樂就是特別啦!

我喜歡特別的東西,很怪的人吧?

                   下雨了?! 今天真早下

台長: ►宇♦&♦亭♡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