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3:17:0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化"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對妳的依戀如堅忍的小花,綻放在嚴寒凜冽的空氣中,那樣的深根鞏固...

想想過往這些日子,我們倆一同攜手渡過的風風雨雨,即使有所起伏、有所動盪,但我們倆還是為了我們相同的信念,一起努力好好經營得來不易的感情。

也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心心相印、深深的愛著彼此嗎?

而今我們卻即將形同陌路,難道妳不願意去看去承認我對妳的愛始終像剛開始一般,充滿熱情、始終如一。難道一個能給妳溫暖、給妳胸膛的男人
,妳不動容嗎?難道是我無法再讓妳感到新鮮而不耐煩嗎?

真的,我敢發誓,全世界我最珍惜的就是你。心裡無時無刻分分秒秒都是妳的身影,深怕妳受傷、妳感冒,希望妳快樂、妳幸福。妳是我手掌心中最珍貴、呵護的寶貝。

我只希望妳能再想想這相知相惜的愛,再多愛我一些和一句溫柔的~
我愛你...




"吉"將風化...

台長: 佃農村姑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