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8 12:51: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給出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 老公

一直覺得他有點難搞

有時候又好像很好搞定

他的情緒

也許是很感性的

現在若他有問題時我都會想很久

盡量,想好了才回應

因為很害怕

自己會傷害到他的感覺

所以當遇到他覺得不開心時

心中都會有一些想要給的鼓勵或溫暖或應該是老婆該給的溫柔

會因為外在的措詞或行動還沒想到

而無法給出去

但是當需要情感上幫忙時遇到這種情形

就會讓他覺得我不理會他的感覺

也許有時真的是這樣

但有時真的就不是ㄚ

是不知該如何給

這樣的誤會會讓我覺得可惜或者無辜

我需要多一點語言的表達能力嗎

或者是其他的能力

因為可以為夫妻不容易

所以也特別想維持夫妻的感覺

而不是只是日常生活而已

我得到了許多情感的支持從老公那

我也想給予同樣的對待

這是我所想作的

 

 

台長: 小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