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22:35:37| 人氣8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號角響起-開始連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二十九日上午八時假新竹市稅務大樓地下二樓禮堂報到行前說明”

  好快啊~距離號角響起的日子,也僅僅只有九天的時間。從六月底博文陪著我辦事情,到七月八號領到兵單,這兩個禮拜以來,生活可說是有些些忙碌與徬徨。當然,這陣子除了自己以外,忙碌與徬徨的就當屬妳了。忙完了期末,接了媽媽那的工作,知道了我的事情,然後匆忙的去了南部玩一趟,喔!還有搬家,妳生活中有百分之九十幾乎都沒照著計畫出現,說真的,徬徨之情應該妳比我還多。不過說真的,其實妳比我還要懂事,在這樣的處境之下,妳還是能夠把事情處理妥當,其實妳真的很棒!

  面對一個未知的一年生活,坦白說心情期待大於忐忑,不過擔心多過於興奮。期待是因為未來一年要過的是一種封閉的集體式生活,這樣的生活模式是除了以前參加營隊之外從未這樣長期體驗過的,說它是戰鬥營也一點不為過。擔心則是擔心妳跟博文,畢竟很多的事情都還沒有個底,總是希望妳跟他都能得到自己屬意的工作與生活。至於其他方面,其實真的是沒有想的很多,人生不就是許多的冒險與驚嘆號嗎?

  今天的文采不佳,擇日再寫了。

台長: 大米
人氣(8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生命的脈搏 |
此分類下一篇:號角響起-行前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見習人生

duncanyui
我大概八百年沒有看到你了..
2008-08-29 11:05: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