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12:52:4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霧碼頭的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看過流星的我,託獅子座流星雨的福,終於有機會跟流星說哈囉 !!

伴著日月潭的波光粼粼和湖水輕輕拍打湖岸的聲音,我躺在滿天繁星的夜空下,充滿感動與幸福。

流星啊流星~~浪漫的說法是”愛情恆久遠,一顆永留存”;很實際的說法是”太空垃圾燃燒的結果”。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人,可能都在忙著許願或來不及許願。

我想,流星大概是小隕石偷親地球,擦出美麗的火花。

有一顆不小心從北斗七星的大勺子裡掉下來,掉進我心裡,一圈又一圈的漣漪。

還有一顆威力十足的,差一點點就要擊中獵戶座,還好獵人十分驍勇靈敏,在大家的驚呼聲中… 呼~~沒事 !

好好看噢~

今年的流星雨,你是不是也裝了一袋璀璨的流星,把心裡佈置得亮晶晶呢?



咪搜西嚕的P.S.-- 有人說看流星是最平民化的浪漫,這一趟物超所值的流星之旅後來還附贈看日出唷! 要猜猜我花了多少錢嗎? 既然這裡是雜貨店,那麼下一回就告訴你,如何來趟便宜又大碗的日月潭之旅。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