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22:59:4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來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沒有前奏,沒有間奏~也沒有順序排列!

但是卻隨事而轉,隨人而易,隨心而變......

當你發現的時候,

想抓緊的一切 --- --- 走了,

想拋棄的 --- --- 卻始終無法釋懷~

而滄海桑田只是意料中事!沒什麼好吃驚的了~


雨過天晴的天空不見得有 彩虹

路邊空地或許有可欣賞的 野花


有時候我想問,你為什麼變了?  可是或許是我先變了!

如果我承認是我變了~ 你會不會也告訴我,你也變了?

然後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各說各的話......最後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重新來過

台長: MeReLy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孤,獨白~ |
此分類下一篇:是福是禍的酒渦~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的第三個禮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