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2 23:12:5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妳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很久沒有這麼自在,這麼專注地追求面對夢想,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彷彿就像是一種重生,每天忍不住想尖叫、慶祝。

已經好久好久,你忘了前進、追尋夢想,只為守候曾經心愛的玫瑰。因此停下腳步,雖然內心的渴望呼喊著前進,但是始終因為留戀而在原地佇立,停滯。沒有前進,不代表你就這樣忘記了,忘記內心的渴望。


你說多麼期待那麼一個午後,可以在街上遇見他,開心的跟他說終於過到你想要的生活,輕聲地對他說:「祝你幸福」。然後各自往人生的方向邁進,彼此是永不相交的平行線,但是始終還是朋友,在心中為彼此加油打氣。

人不可能改變,正如同你始終還是你,不曾變過。雖然曾經試圖為他改變,但是真的很勉強。所以,你說這次他答應為你改變,完全聽你的。你哭了,但是也知道很多事勉強不來,更何況已沒有感覺,只剩下殘缺片段的回憶。

你說,大家都沒有變,只是不願面對事實,不想長大而已。

你說你要努力地生活,努力地過每一天,因為你要當個女人,而不是總是像個任性的女孩,拒絕承認失敗,賭氣地揮豁人生。

我相信,你會好好的揮灑人生,答應我要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天使
詞/曲:陳綺貞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
天真溫柔的我 變了
摸索的雙手 不再緊握
忘了該為誰迷惑

我要收起 天使般的笑容 太甜蜜
用我邪惡的心 自私的對待你

也許有一天 你會發現
天真溫柔的我 變了
摸索的雙手 不再緊握
一步一步走向誘惑

在黑夜之前
你當然是我的唯一

台長: 傻大姐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