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7:53:2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慾自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說「情慾自主」,絕不是意味著贊同一夜情,或是追求性解放。其實,我所認同的是女性清楚了解自己的『情』和『慾』,頭腦清醒地並且負責任朝向情慾自主的康莊大道前進。

的確,很多時候,當我說出「情慾自主 」時,週遭的友人都會睜大眼睛、不可置信地詢問,是否我徹底放下武裝和壓抑,準備在人肉市場下海,或是不再對她們道德譴責。其實,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要如何處理情慾的問題,關我屁事!不過謝天謝地,許多友人總是不吝惜地與我分享情慾生活或是煩惱,讓我有如劉佬佬進大觀園般的大開眼界,同時亦加深我「情慾自主」的信念,那就是不要隨便被慾望牽著鼻子走,或是感情和慾望分不清楚,把自己生活搞的一團亂!畢竟,愚笨如我,無法處理複雜的生活。

友人曾說:「女性如果興奮時,女性生殖器官會衝血,所以應該適時地滿足慾望,如果常常衝血卻沒有滿足,否則容易的婦女病。」當時他說完,笑著問我:「你不覺得女生不能太壓抑嗎?為了健康著想,你應該多去嘗試,不要太ㄍ一ㄥ」。我總覺得這是他騙女生的小技倆,所以跟他回應:「性解放以免得婦女病,但是如果因此這樣得性病,不是很愚蠢嗎?況且,性愛應該合一吧!不然這樣不是把性當作食物般,隨便走進餐廳叫快餐,但是吃太多快餐,所有味道胡亂參雜一起,不記得食物的原味」。

朋友聽完笑嘻嘻很曖昧的說:「快餐對我而言,有ABCD.....等級,我個人偏好C以上的等級,通常這樣的等級,比較齒溢留香,記憶深刻」。好一個邪惡的『齒溢留香』,也只有這小子才說的出這種話,畢竟他曾經迎面走過一個女生,居然想了老半天,不確定自己是否品嘗過這份快餐。

如果只要有異性對我好或是條件不錯,在搞不清楚自身究竟喜歡他與否,就先打包吃了再說。仔細想想,這樣挺可悲,因為我們被教育要有思考判斷能力,但是卻無法判斷喜不喜歡這個人,甚至無法從幾個選項中挑出最愛,只好照單全收、飽食終日。

不過,有女性朋友曾說過,當然要趁年輕有本錢吃吃喝喝,享受人生,最後從這一堆的快餐中,找出可以提供後半輩子穩定山珍海味的正食,至於是不是最愛的味道,那已經不重要!也許她說的有道理,此刻的她應該在品嘗快餐,而我只能靠杏仁豆腐慰藉我的胃。不過,要怎樣過生活,是每個人的自由。

總覺得情慾自主真好。清楚的知道我的感情和慾望。是的,因為清楚知道感覺,能專心致志地愛自己,同時不傷害別人的感情,不隨便攪亂一池春水。當陽明山腳下喝完星巴克咖啡,否定上山泡溫泉的可能,堅持趕回家看無聊的「快樂星期天」;在淡水吃完阿給和魚丸,堅決地說自己晚上還有聚會,斷絕在大度路上的HOTEL一起享受夕陽或是彼此體溫的可能。如果因為一時迷惑或是寂寞,而超越朋友的界線,其實很有可能要永遠喪失這個朋友。

因此,我把壓抑的慾望寄託在每週的『慾望城市』影集,雖然羨慕劇中女主角勇敢追求感情或是徹底解放慾望;但是隨著四十分鐘的播映完畢,我的慾望亦宣告結束。

獨身一人沒快餐吃並不可憐,最可憐的是自己偷偷吃快餐,一方面怕得病,又擔心另一半已被他人當作快餐吃了。不過,朋友說我很可悲,因為在這普天同慶的快餐時代,還奢望在心愛的人的小領土上,插上一面旗幟,向全世界宣告「這塊領土屬於我的,不要隨便侵犯」,自己還傻傻乖乖地守在這片領土,而沒有開發潛力無窮的新大陸!哎呀!我只能說,每個人「情慾自主」的定義不一樣。

我 26 歲,堅持我的「情慾自主」法則,不因寂寞或是外在條件的誘惑,而隨便吃快餐或是曖昧的湊過去聞聞味道,留下一個「或許我倆有明天的可能」。但是,生理時鐘也提醒著我,最適合生育年齡的二十八歲大限快到了,難道我的「情慾自主」堅持,造成春風不來、桃花不開,如朋友所說堅持太多,理想太高,注定寂寥。


【可可亞說】朋友說的那個婦女病的傳說是真的嗎?其實我很好奇ㄟ,誰叫我是水瓶座呢?

台長: 傻大姐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