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23:19:28| 人氣2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睏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5.28


我回到家ㄌ!!呼~好累喔!



*預言


今天早上跟表妹珮雯&青梅竹馬

一起去看"預言"

無聊..........................

一點也不刺激咩(跟恐怖蠟像館比起來)

歐美ㄉ恐怖是血淋淋

東洋ㄉ恐怖是心理層面(重複ㄉ畫面鏡頭分不清時間)

但是看ㄌ沒什ㄇshockㄉ感覺

晶晶~嗜血地鐵站(歐美ㄉ)

應該比較好看吧!

但是還是有尖叫ㄌㄧ嚇嚇!

應為無臉女真是太噁ㄌ.....





*麥克王

我高一ㄉ國文老師

身上總是擦著濃濃ㄉ香水(小名香香)

他講課ㄉ因量其大無比

外號''麥克王''

它ㄉ麥克風ㄉ品牌是...........

動感老師麥克風(笑)

有種很搞笑ㄉ感覺

跟蠟筆小心似從相似





*教會

今天去教會ㄔㄧ大堆東西

之後就玩遊戲.看影片

不過那ㄍ影片也太神ㄌ

說什ㄇ神蹟顯靈就嘔吐ㄌ!

我是不排斥啦!

不過那部影片太邪門ㄌ~唔~!

阿們!!耶穌與你同在!願主保佑妳!






*有時候

寂寞殺死一隻貓

嗯~寂寞!

很少人耐的住寂寞

我是喵

妳好

有時會小小不說話裝依下憂鬱來引起你ㄉ側目

希望你能發現我

我需要妳

我在等待......................




*乳牛

在街上碰到一隻乳牛

是乳牛火鍋ㄉ招牌ㄚ

真是可愛極ㄌㄋ!!!!

我跟她照ㄌㄧ張照ㄋ(笑)





*喔

今天真是太累啦!

明天還要去排演英文話劇

早上要好早起來(泣)

我演一隻母狼

一上場就被獵人打死ㄌ!

雖然戲份很少

但是還是揣摩被槍殺倒下ㄉ樣子更自然ㄉ方法

一遍又一遍ㄉ

我ㄉ肩膀都痛死ㄌ

而且本來依為能露臉ㄉ

結果母狼要戴面具!!!!!!!!!!

喔不~

眼睛快咪起來ㄌ= =

我很睏ㄌ吧?

掰掰~

晚安!















台長:
人氣(2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