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5 23:13:2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野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野蠻女友當中”
一開始覺得男主角是個很沒有個性而且又很倒楣的人
任由女主角呼來喚去 拳打腳踢 進看守所2次
甚至還為她穿上了高跟鞋

但是最讓我感動的一幕是
當男主角看到女主角不再那麼傷心的時候
他說或許她在也不需要他的陪伴了吧
原來
他早就知道在女孩的心中藏著令人心酸的秘密…..
體貼如他
在他看似粗枝大葉 糊塗的外表下
也有一顆細膩的心

女主角她在面對逃兵時也說了一句讓我印像非常深刻的話
「你並非真的愛她」
「如果你真的愛她 你會懂得放手」
對於你愛的人
你會尊重她的選擇
也祝福她得到幸福
也許是因為剛和男友分手吧
所以讓我感觸很深呢…….

你或許會說
現實生活中怎麼可能有這樣的男人
毫無怨言的聽自己的使喚
還能如此的體貼自己的心情
也或許女主角就是他心目中的<白雪公主>
所以他才可以如此忍受一切吧

雖然我是個不”哈韓”的人
但不可否認的
現在的韓國電影在劇情的安排上頗為用心
你知道為什麼在男女主角第一次到Hotel的時候
鏡頭要帶到牆上那五個雙胞胎嗎??
為什麼在大樹下會突然出現一個老人家呢??
為什麼女主角要把男主角推下水裡??

其實都有導演的巧思唷!!
很不錯的一部電影


台長: 神秘女郎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