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0:37: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 大樹盃﹡幸運亞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點暗 而且我好黑 哈哈 看其他照片點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eowbaby&book=16



今天早上 我很乖 有聽北鼻的話

北鼻去睡覺 我也差不多去睡覺 哈哈

但是睡的沒有很好 一直忽然醒來

5點10分鬧鐘響

啊...好累 =口=

沒辦法 還是要起床

準備準備 

5點半叫北鼻起床

5點50 出門

到了學校 買個早餐

坐計程車去 陽明公園

一到陽明公園

天阿...好大的公園! =口=

一開始 有點無聊 曬太陽+吃早餐+發呆

北鼻一直自己跑來跑去 我都不知道北鼻要去哪

只好在原地發呆...

第一場比賽 嗯?贏了!

第二場比賽 嗯?還是贏了! [超可愛的mInI 隊]

第三場比賽 嗯?還是贏了!

之後 不知道打了幾場 [頗多的 沒數 應該有6.7場吧]

有一場 北鼻超帥的!帥到爆炸!

那場我有錄影!可是 後面經典不知道有沒有錄到

北鼻最後投了一個3分球 YeS!ㄘㄨㄚˋ ㄎ!>\\\<

[上一場也有投ㄘㄨㄚˋ ㄎ三分球 我記得 可是北鼻說那球他是塞到的 因為感覺不對]

還有一場北鼻拉了不知道1個還2個杆 

[因為去拿水 很多精采都沒注意 真想哭! >< ]

帥!北鼻 只能說 你今天帥到爆炸!

全場都為你尖叫 哈哈哈!

只有一場是拖時間 其他都是直接oVeR對方 bYe bYe = =

打到倒數第二場 北鼻打打打 打到一半

被擊中肚子

阿....嚇到傻眼 思緒完全停格

那裁判超賤的 不關心 還一直問有沒有後補 賤 = =

可是 北鼻還是上去了!

很心疼 只有心疼+傻眼 一口一

最後一場 他們看出小胖的弱點

所以輸了... = =

北鼻也很怪的 投3分球都沒進

最後 拿到 亞軍 將將將 !

[來賓請鼓勵鼓勵 哈哈哈 = = ]

啊!還有看灌籃

對!好帥阿!哈哈ˋ

拿了獎盃 獎金 照張相

回家了 吃個麥當勞

吃到一半 下誇張的大雨+閃電 [傻眼]

去北鼻家吃團員飯

淋雨去 一到家 滴水滴水 = =

到樓上借北鼻的衣服和褲子

是籃球褲 好長 變成 9分褲

[北鼻說很可愛 哈哈 高興]

吃飯了

有北鼻媽媽 北鼻爸爸 北鼻哥哥 北鼻姊姊 北鼻姊姊男朋友 北鼻姊姊女朋友 我 和 北鼻

有8個人耶 好多 =口=

吃完 他們要玩麻將!?

看不懂 去玩電腦

8點

去樓上準備要回家了

北鼻也陪我上來

玩了一些神秘遊戲 =口=

回家了!

今天過的狠狠狠狠狠快樂!

北鼻 謝謝你! = )

台長: 喵 喵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