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9 14:02:09|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休業式很開心
因為今天有林昕怡這個白痴

去哈士奇家看電影
還買兩個大P到她家吃
我吃最多,就說不要小看我吧
阿妙巧虎都輸了
早上沒吃不是好惹的

看美髮屍林昕怡很白目
最可怕的地方就哈笑出來
讓我們也覺得no ㄍㄧㄚ超有爆點

之後她就跟我回內壢了
張耘誌很欠揍我們回家都3點了還沒回去
然後就先回我家之後再出來有遇到
哈哈哈 如果林昕怡來內壢沒看到你根本就白來了
白幕林昕怡一定要說自己的刀刀是第一名

然後就陪她到中壢坐車
真的很浪費錢欸
今天花最多的就是車錢 雖然嗶嗶就可以了
可是還是有浪費的感覺

對了還有看到芊貝喔
她好可愛喔 林昕怡妳輸了

已經兩三個禮拜沒碰電腦很空虛
電視都被我轉爆了

希望我不用補考
張耘誌你敢不補考你就完蛋了
掐你

寒假我們三個有兩個行程呢
再排時間囉
愛妳(你)們兩個

林22肥鈣阿慈好討厭
昨天偷偷約會都不事先告訴我
害我都沒see到妳們 欠揍

張耘誌我要情人節禮物

我是天才
大家掰掰

台長: 肥喵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