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1:24:00|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M運動會high斃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是”哈啾”的109
(豆干千金妳紅了 =)

禮拜五的400接
緊張的快Game over
因為跑第一棒/跑道是溼的
很怕太緊張又滑倒就玩完了
雖然沒有得名
不過大家盡力就好
是四個女人一起跑欸,哈哈 =]

可是大家都一團一團的不知道散到哪
要喊加油口號也沒那種氣氛
前面的110好high吶ˊˋ no Good

with 純純 ♥GooD Partner♥
(這張他很像卡通”原始人”的主角)

禮拜六一早就很不順
它馬的 竟然六點半驚醒
以為6.52有火車,結果是7.09
到學校剛剛好七點半 safe =D

之後就很忙那邊摸東摸西
太晚起床沒戴隱形眼鏡/隔離霜
早餐也沒時間吃,很餓會發脾氣
我發現我沒上隔離霜臉色會滿糟的
尤其是黑眼圈很嚇人
難道我要靠粉過日子嗎?

還在想為什麼最近長痘痘
結果今天Aunt Red來
太準,運動會剛好結束

with 小星星

一早就要進場表演
情歌王子又一直讓我們很擔心會臨陣脫逃
看著別班的裝扮道具又覺得自己差很多

上場的時候整個很ㄘㄨㄚˋ
又有披風阻擋我的動作
所以自己覺得沒有表現的比平常好

大家在表演完繞操場的時候還去鬧方塊祥
超爆笑

一年級排在後面都看不到其他班級的表演
真的好可惜,一定都很好笑。
希望廣播社可以放給我們看

with 小凸眼/大頭龍學長
(身高差太多,畫面很不協調欸)

下午的重頭戲是男女混接力
以後真的不能在運動會吃M當午餐
尤其我討厭可樂
1.20檢入 大家一點就開始暖身
看的出來大家都ㄘㄨㄚˋ勒蛋
到場中央等比賽心臟更是匹波菜
換到我們第二組第三道
哈士奇起跑很棒
接到我都是第三名
後來跑到男生的時候很厲害,飆到第二
可是最後因為練習不足差點掉棒很可惜
大家還是很棒 =D

之後親愛的才來
還好沒看到我跑大隊
哈哈 會很好笑

今天真的不好意思
一直陪你真的會很奇怪
  沒跟你聊天也很怪
唉唷,就兩個都不對嘛~

還好你決定先回家
因為我們六點多才放學
很晚
可是自己走忠孝路真的很可怕

頒獎的時候大家都超嗨的
想不到拿到了三面錦旗,超意外欸
還有跟內高一樣在繞魚池,可是我們是大便山
可是就普通而已,等明年我一定要當敢死隊下去衝
不能被教官抓到。哈哈哈,練腿快

舞很棒第三名
YM很嗨的用力唱完國歌
感覺真的很好
不像國中生耍白目自以為屌
好像不團結就很帥一樣,幹智障
還有唱校歌也很嗨,校長還唱到破音了
又是一個大爆點。校長今天一定很累
還有班級做校長加油牌欸”I♥清波”超好笑

最後還有放煙火,很GooD
原本想說在最後大家解散要舉班牌跑操場
結果教官叫起鬨的班級留下來。很機掰
擾亂校園安寧勒,太瞎。明明就凝聚向心力

I♥YM
我以陽明人為榮,Yeah!
♥陽明自嗨高級丁丁中學♥


重頭戲來了
with 正妹蓁

台長: 肥喵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