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7 22:48:59| 人氣40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高運動會未免也太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開心去內高碰到好多好多人
大豆 文瑜 兩兩 明蒨 香香 彤彤
小宇 富江 牛奶 阿拋 小賢賢
阿民 Double A 李愷聲 林士鎧
韋萱 邱佩玲 薛羽涵 天心 黃宜萱

一天就看到三朵花,太快樂了 哈哈 XD
富江根本就是巧到爆阿!!!!
直接衝下來給大家深深的擁抱~
其實那時候我超怕被車撞,整個就很接近馬路中間欸 = =
太刺激,老的我受不了 ~"~ 老人就是很怕死 =ˇ=

跟兩兩就一直跟她耍白痴(好像只有我)
"叮咚!叮咚!"
寶貝還有給我一本情書,真開心 =)
所以以後我們也要寫交換日記嗎? 哈哈 好三八 -///-
快點跟他混熟,這樣妳看到他的機會又多很多很多喔~

還有大豆,下次我陪妳去燙頭髮,先約好了喔~
一起變辣妹!!!! 哈哈哈哈 ^^
下次等我功夫變高,再教妳怎麼變正妹哈 XDDD (講的自己很正一樣)

阿君,妳要書就自己來找我拿啦~
人家也很想看妳欸,太懶不行.

看到牛奶整個就很驚喜
正妹欸~ 其實之後在內高我還有看到妳喔.
只是沒再過去打招呼,會不好意思 -////- 呵
妳的頭髮很搶眼喔 @@ 我也來去燙跟妳一樣的好了 XDDD

小賢賢還是一樣很帥
可是皮膚要保養啦~
這樣我才有錢賺 $ˇ$
聽你說是數資班嚇到 @O@
原來你那麼拼喔? 哈哈,加油加油~ 我在台大等你 =)
永豐現在還有人幫你組後援會嗎? 哈哈

感覺今天看到很多國小同學欸 =)
大家都沒什麼變,感覺.
可能因為我今天戴隱形眼鏡所以你們才認的出我,哈

之後真的忘了去找黃宜萱了
虧兩兩還一直提醒我。對不起妳,兩兩.

今天是你找我去的
所以幾乎都在跟你聊天
可是還是有點拘束,不自在
不然我應該會自high跟你一起跳啦啦舞
不好意思讓你這麼早就回家
假日+午休輔導請加油~ 撐下去吧,反正你上課也可以睡阿 XD
然後功課也要加油. 我也在台大等你,哈哈哈哈 =)
然後有些話想跟你講,等我有空在打篇文章給你。
現在每天都要趕通告,沒辦法~ 人太紅 =))

看到明蒨也很開心喔 =)
還是一樣超可愛的妳~
那時候去妳們班找妳,看到妳要跑大隊
好多女生衝過來,我和兩兩都以為是妳欸
因為隔壁班也一直叫短短 = =
結果妳一跑完,我和兩兩就衝過去找妳了 =)
妳好忙 還要一邊跟我們抱抱,還要加油~
妳又忙又可愛到很好笑欸 XP
下次有機會再去看妳囉 ^^ 也希望妳可以當上男籃經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
只是我忘了 ˊˋ
智商的關係 ~"~


內高真的好好~
很可惜沒考到
大家都很團結,在魚池的時候 XDDD
我看到都超high的
用打的沒辦法顯現出當時的盛況
希望我們班也可以像他們一樣那麼high
大家也來個廣播器吧 =))
也一起跑給教官追,哈哈 腿短的真的不能做這些事
只是沒有很多有種的人,比較沒爆點 XDDD

然後,陽明運動會也快到了 =)
其實很期待.
大家要快點練好40秒和你是我的花朵喔~
不能被噓!!!! 很丟臉

我也會用心跟純純和槍銓學好
這樣才能把最完整/最寶的片段傳授給你們
希望被選到的有心去把它表演到最好
加油加油~ 我們也到變成陽明最high的班級
才不會輸給內高103,哈 =))

今天一直鬼走,腳快痠死了 = =
等等要乖乖抬腿,不然晚上抽筋會受不了

拍照片了,有時間在新增。
這次走的是正妹路線
沒辦法,因為有了經紀人,不能太亂來。
我不想毀掉我的經紀約

台長: 肥喵
人氣(40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蛋
好多人都去喔,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不想出門= =
昨天阿民還打給我問我要不要陪他去,我當然說不要
我可是懶蛋阿~連綜8的朋友都發現我很懶了

------------------------------回應也來搞分隔線-----------------------------
這麼早起來一定有原因的,我們家等一下要去故宮
因為我爸想去和我美術報告要去故宮之類的博物館參觀
所以我一直打哈欠

再見,去吃早餐
2007-10-28 08:29:35
版主回應
哈哈,我懶蛋妹取的真好 =))
結果阿民with Double A去阿!!!!

懶蛋的氣質V.S故宮就很搞笑欸
2007-10-28 21:41:20
阿蛋
氣質............會害我做惡夢..........

故宮裡超多日本韓國香港阿都襪加少許印度人
害我好像來到國際邦交總部一樣==
2007-10-28 22:59:10
阿豆
哈哈....
懶蛋妹阿
妳可知我很想妳耶^^
下次衝到妳家跟小乖玩...
2007-11-01 14:0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