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3:58:44| 人氣13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喔
因為有一個人在今天生日(笑)
其實我根本晚上也沒什麼睡
我在忙拉!!


反正我就很緊張今天會搞砸.....
和妹妹昨天晚上就作卡片
用我滿滿滿的愛喔*


大概十點我就到家了
當然是我寶貝家囉!!
(我有鑰匙)
在去之前我就到85度挑了個蛋糕
只有兩個人
我買了一個小蛋糕
很小很小的那種
還跟店員拿蠟燭
生日----一定要吹蠟燭才算生日麻!!


偷偷摸摸很小心翼翼的潛入他家之後
就坐在床邊把他嚇醒了XD
之後到客廳
把蠟燭點上我就開始唱歌
中英文版還外加一首台語
很高興喔!!
只是一個人唱有點乾
但是壽星在許願
我要製造氣氛阿//////


壽星許了三個願望
但是第一個和第二個他沒有跟我講=”=
接下來就是送禮物的時間到了
買了一件大的
還買一件小的
理所當然是情侶裝(開心)

還叫我妹和朋友都要寫卡片給我的寶貝
因為他生日麻^____________^
不過有個叫果子的她沒有給我
因為她忘記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
然後她就傳簡訊
好啦!
原諒你拉!


之後時間也差不多晚了
昨天晚上沒睡覺的小喵好累了
於是
小喵就跑去床上睡覺了
結果讓壽星一個人玩電腦.....


哈哈
對不起拉寶貝
我真的很不會設計橋段什麼的
可是我是真的想要讓你開心的麻
天氣又很熱
也不知道要往哪裡跑
所以在家裡吹冷氣享受我們的甜蜜也是ok的阿!
你說對不對阿??


送你的衣服喜歡嗎??
只有你才有的禮物和卡片有沒有很感動??
很榮幸你的20歲生日有我的參與
希望以後我也都會出現
^____________________^
和你在一起的2百多個日子裡
真是謝謝你的照顧了
以後也都要麻煩你囉!!!


happy birthday!!!
♥ LOVE U ♥


               ˙ㄇㄧㄠ *﹢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3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嘉和家 |
此分類下一篇:●跟我搶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阿唷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的嘛...
而且我也忘記當初有答應你XD...
不過我還是有傳簡訊哦
而且我還算好剛好00:00
但是..
嘉鋐的手機時間好像快我2分ˊˋ
噗....
2007-07-15 11:00:10
版主回應
對阿
連你有答應我都忘記
真的很無言....(汗)
你一定會胖!因為----食言而肥!
你小心阿你 ==+

他的手機快4分拉!
哈哈 忘記告訴你了 = =
2007-07-17 14:18: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