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0 04:12:15| 人氣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遇到[脫目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整個閒
有點沒事做
所以很早830就下班
有爽到

被單說要買粉餅
叫我陪她去
))唉 
真是的
我皮膚太好
都不用粉餅
想買都用不到.... 可惜!

之後和被單去美華泰
因為她要買腮紅刷
被單忘記帶卡
煩惱很久
因為差了21塊
所以想說別人有帶卡一起付
但是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結果
根本不用卡也是批發價
這時候心裡就很多髒話   =口=

結果出了美華泰
到處晃晃晃
因為要尋找宵夜
突然之間....
3名男子就這樣冒出
很疑惑 ??
因為他們臉長的壞壞的
但是不可以用外表認定別人好壞
所以還是有禮貌的等他們把話說完
噢* shit
搭訕的
這種時候呢
基本上我都推給被單
反正大部分都是跟她要的
而且就算跟我要我也推給被單
哈哈哈
不過推給被單的報應來了
就是
3男之1的某醜男認為我跟被單是一對
ps 我跟被單百分之百女的
喂 你這男人是沒長眼阿
說我是被單老公這對我來說是多大的污辱
好歹我長的也是人模人樣
你哪知眼睛看到我像t ??
我留頭毛是留心酸的阿 !!
真是欠揍 !!

很好
老娘心裡有一堆os都是髒話
很想直接給他譙一下
無奈吾乃弱女子也
與壯男鬥豈不自尋死 ??
忍住這口氣
跟他們僵了約10分來著
實無他法
便留信址與其之
誰知
干我屁事
其連吾之信址也想得知
略為思考 便留之

打發3男之後
吃麥當勞
(這5天吃了4攤烤肉)
我想我真的會胖了....
看我屁股有[長橫]的趨向
玄然欲泣  ˊˋ

好像發現上面的文有點文言文
哈哈
頗為得意
小女子之國文造詣為爛等
包含啊 !

之後跟被單去等640
很好
又是個沒車的夜晚
被單和我是身體反著走
也就是說我反面走被單正面走
這樣以防車子突然出現會追不到
我真聰明

然後有人約我們出去玩
當然是no阿
當我們笨蛋阿
看你一付心懷不軌
哼哼

之後走到另一個站牌
有各國人口
數名日本人ˋ2名泰籍人士
其一日本人之穿著挺休閒的
好笑又有喜感

等待總是難敖......
我們等到232
沒辦法了
這已經是很好了
總比計程車好
雖然要走一段路
但是
錢真的不好賺
所以看到232我開心的揮手
哈哈哈
司機下車前還特別看我一下
可能我笑容實在是太燦爛了吧 !!
對了,
我在公車上跟被單還玩臉部抽筋遊戲
被單臉整個好笑
我們笑到爆炸   >﹏<
這是我們發明的第2個遊戲
第一個遊戲是雙胞胎遊戲
之前的文裡有介紹到
自己去看

都深夜4點多了
我依然興奮
但是得睡了
明天要和小色約會噢*
要去看電影------期待我的文吧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chiku-bu |
此分類下一篇:●pub night (p ic)
此分類上一篇:●不爽又很爽

被單*
M y 男朋友*
最好是你皮膚太好用不到= =+
好鳥噢噢! 腮紅是買你要的橘色*
最好以後不要跟我借噢噢噢!!哈哈
你的國文真的很好欸欸欸*
我的智商..
我看不太懂!! 哈哈!!
一堆文言文~”~
笨蛋蛋蛋----
2006-10-10 13:22:51
版主回應
誰是你男朋友
不要亂講話.....
我的文言文是瞎掰的
我都不一定看的懂了
你會懂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6-10-21 02:3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