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00:48:54| 人氣1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our be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依然努力的練習

順暢許多 略感欣慰"
畢竟
大家都一起努力那麼久
盡心盡力
只是想把比賽搞好
那種同心協力的感覺我好感動
相信我們的比賽會順利____
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否則
我會哭,
因為這些ㄖ子我投注了好多心血
當然不只我
所有成員都是
色甚至把工作辭掉了 !!
佩晴也特地請假 !!
大家都超努力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練習的過程中
[人多嘴雜] 不可避免
每個人都是獨特個體
都有自己的想法
這時候
總是需要人出來解決
而把大家意見集合完畢作出結論後
為什麼會被說成是都聽我的 ?!
這個我搞不懂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也許不平衡
但是
不可能15個人的意見都會顧到阿
總是有需要配合的時候
這就是團體

這樣子有錯嘛 ?!
擺臭臉你覺得對比賽會有幫助 ?!
就算你練臭成大便
比賽就在明天
不會為你做任何決定的改變
如果要上台
就是要盡力
這才是為班上著想
再怎麼樣
也要為班上想
不要一相情願的覺得自己多可憐
覺得自己可憐的人沒有人會可憐你
那叫可悲

覺得我話說很重嘛 ??
你可以捫心自問
有錯嘛 ??

已經盡量在忍了我
不想要把真正想法講出來
否則會讓你下不了台
為什麼你想不通……

不知道要說什麼來表達我的心情了

我只想明天努力比賽
do my best !!
becuz i"m 263"s member !!



今天有好多話想說
但是我媽在唸
所以明天打上來*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入圍
此分類上一篇:●被塞爆

我是色
我一直都很想辭掉阿
阿哈哈哈
誰叫他們嘴太賤~~~
2006-10-10 14:4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