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5:54:17| 人氣20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8¢的眷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
是我最近讀完的好書
作者/Sunry 商周出版
是果子推薦給我的 是我秘書借給我的
感謝阿 ^^
雖然我戀愛零紀錄
但是看到這樣的一本書
依舊會感動 

兩個男孩,一個個性憨厚,總是把她的話放在心上
把她的心情捧在掌中,在她需要的時候,永遠陪伴在她身邊
另一個男孩則有著截然不同的個性,喜歡熱鬧、能言善道,
在人群中總是耀眼發亮,他,是她暗戀的對象,
之後,更成為她的初戀男友。
生活在被愛情與友情包圍著的世界,是幸福快樂的,
更是純真而美好的。
只是,升上大學之後,因為距離作祟,
這兩股守護的力量,似乎產了一些拉扯‥‥‥

有人說,18¢是愛情最舒服的溫度,於是,
你總努力著,讓愛情維持恆溫,並細細收藏關於喜歡的每一絲知覺。
站在槴子花樹下,感受你深深的眷戀,風一動,落英繽紛,
一朵朵寧馨的花蕊,聲聲訴說著:我很幸福。
是啊,在你暖暖的守護下,我,很幸福。


(節取自書中)
女人的心本來就不大,需要的不是一個會刻意討好的男生,
 只要一個肯對她用心、肯安靜聽她說話、
 肯在她徬徨無措時給她一個擁抱、肯給她無止盡安全感的男生,
 只要這樣,我們就能心滿意足。

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他所有的一切,包括好的壞的,
 容忍他的缺點,包容他生命裡的陰暗面。
 
不要一開始就預想太過美好的結局,愛情有時是殘忍的,
 理想越高就會摔得越痛,愛情需要加分,
 一分一分的往上加,你的快樂才能無止盡。

為什麼長大後會有這麼多的事不斷地衝擊著我們?
 為什麼我們不能再像從前那樣單純快樂?
 為什麼我們期待的愛情卻總是與我們差身而過?

我想要以最溫柔的方式去珍惜你,
 讓我們的愛情永遠維持在最舒服的溫度裡。

你說,喜歡是一種感覺,抽象又不具體,帶著混沌的曖昧。

你說,喜歡的本質是甜的,而過程卻是苦的。

你說,喜歡是一種抉擇,是心酸與幸福的拉鋸戰。

你說,喜歡如何能永久保鮮,
 於是你想把自己的心冰進18¢的眷戀裡。

你說,喜歡一個人時,你會讓自己的心變成港灣,
 安靜等他停泊靠岸。

你說,溫柔的安靜,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

你說,喜歡一個人時,就
 要有接受那些紛至杳來的種種負面情緒的勇氣。

你說,愛情總是讓人盲目,不顧一切地撞得頭破血流,
 卻還是前仆後繼不退縮。

你說,愛情是一種機緣,卻不能為幸福做任何保證。

你說,距離是濾紙,它會濾掉一些感情上的雜質,
 讓人更清楚自己的心。

你說,喜歡是一瞬間,剎那就是永恆。

你說,愛情裡需要最舒服的溫度,所以你想給我18¢的愛情。

你說,明明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說出口的愛情,像刀割。

你說,愛情除了需要緣分,也需要製造一些巧合,來催化相戀的程度。

你說,喜歡是一種魔力,它能讓人變得更有勇氣。

18¢是愛情最舒服的溫度,我在這樣的溫度裡,
 深深感受你的眷戀。
   . 
   .
   .
   .
   .

以上內容全是這本書的片段
再繼續打下去 不知道會不會被告[抄襲]
我喜歡這本書
所以介紹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不妨可以買來看看
或者用借的
希望你會喜歡
希望大家的愛情也永遠保持在18¢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20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轉載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

× ╳˙柴魚˙╳ ×
你也看了這本書唷!!
超好看 對不對?!!
我覺得超好看的
感動人心的一本書 嘻嘻
讚讚讚!!!~~~~!!
2006-07-19 19:40:59
× 喵 ×
就是嘛!就是嘛!
超好看的對鱉! >﹏<
2006-07-24 17:50:40
﹋ ㄚ滄 ×
嗯...

NICE! 這篇文章不錯唷︿︿!

雖然我很久沒看愛情小說了.. 不過每次看都會深深著迷..!

我想我也不需要在說什麼了! 因為書上...

說的都蠻完整 蠻齊全的 ︿︿〞

或許 戀情 總是與自己擦身而過...

而我們都在等待 哪一次不小心的擦撞到我們...

卻沒有想過 好好把握 每一次的擦身而過︿︿〞
2006-07-25 03:22:54
˙˙VICKY˙˙
複製了你打的一小段到我報台中
因為我喜歡那內容
不會介意芭
謝啦˙˙˙你是大好人= =
沒想到連安也看過耶
ok
那我來去看看˙˙哈
最近不錯芭?
2006-07-25 17:56:19
˙˙VICKY˙˙
複製了你打的一小段到我報台中
因為我喜歡那內容
不會介意芭
謝啦˙˙˙你是大好人= =
沒想到連安也看過耶
ok
那我來去看看˙˙哈
最近不錯芭?
2006-07-25 17:5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