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00:13: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 _________ n

看到沒?
很大的笑臉做開頭___
這代表我現在→凱興!
阿哈哈

放學和紅豆去逛
PS”走路走一半
   我的傘___就這樣給我開花
   丟臉‥‥
想說順便去買鞋 ﹔ 媽呀
知道我的鞋多破嗎?
兩隻腳鞋底都破洞ˋ下雨會進水
,就算是毛毛雨也照樣進水
我之前沒$買
所以
我也是很聰明 ⊙v⊙
我給它用防水膠帶封住
但是這每半天就要重貼ˋˋ 麻煩鬼!
很慘˙ 而且進水很噁心

好ˇ繼續剛剛
我今天跟紅豆去逛
當然是有拍貼)) 小失敗
不過紅豆拍起來真的㊣
*(紅豆不要害羞啦‥拉拉拉)
然後逛逛逛
再某一地方
發現某一雙我喜歡的鞋

好像是NT$1280
貴嗎?
阿災__ 不過我喜歡
老闆給我9折優惠←美女才有的! 嘻 ,,
打完折是NT$1150
其實對於經濟不佳的我來說
是貴貴貴到最高點‥ 可是不買又對不起我自己
好鱉” 閉眼睛ˋ掏錢! 
呵呵ˋ被我媽咪知道的話 我會被打死吧
家裡已經很窮了 還浪費錢
我真是不知道在幹嘛?!

買完鞋˙吃冰˙
噢噢噢~~ 好甜蜜蜜的好滋味~~
我陶醉了
吃完還看到一位帥哥
))))是我喜歡的型噢  :)

好啦 // 
陪紅豆去做捷運
然後自己徒步30分鐘去台北車站
想也知道我是去‥‥ (羞)

剛好我到達目的地
又是無限漫長的等待‵‵‵
還飄毛毛雨  - -
算了˙認命ˇ 再買傘吧
大概是9”58
原本是慢慢飄著的雨絲
突然間加大
好大ˋ我好怕我的傘又爆了

我突然笑了
因為ˋ我老公出現了 
這樣子來說)))他不是高三囉?!
呼‵‵好險 我今天整天就擔心我看不到他
他還是來了
  內心旁白(我下次可以穿你們學校的衣服)
      (這樣你會不會比較注意我?)

原來‥剛剛臨時加大的雨
是歡迎你來的序曲
是為我慶祝的進行曲
我偷偷把傘壓低
不讓任何人看見我幸福的微笑
沒辦法˙
一見到你 我的嘴角
總是不受控制的上揚再上揚

我發現 他穿又長褲了
短褲也很可愛阿
(上次我也遇見他)
(在5月的24日)
(那天太累   )
(所以沒有打上來)

這次‥ 過了好久公車才來
而等待公車的小插曲是
一位白目男子
把他的傘插進我和他的傘之間
很好!他擋住我偷瞄的視線了 → 咬牙切齒!汪!汪!

然後上車 我坐在最後面
他也是˙ 
呵呵 默契的一種阿
我照例在最右邊
而他
在最左邊
)距離不遠)但是)心‥‥)也許好遠)
很好! 剛剛的白目男又出現
又是插在我跟他之間 
馬的* 實在是夠白目!
又是擋到我視線了 →摩拳擦掌!碰!碰!  
好吧___ 我就從車窗倒影偷窺他
我拿出我的〔小i pod〕
當然是聽阿 ; 不然是送他嗎?
結果ˋˋˋ
居然ˋˋˋ
我的老公咻一聲
從他的內中書包裡掏出〔大i pod〕
咦? 我記得他之前是mp3的阿
阿哈哈 我懂了
他想跟我用情侶i pod吧
oh god! 好甜蜜~~~
凱興啦!!!!
這叫默契你懂不懂阿這位看倌‥
相安無事‵‵‵‵ 下車了
我今天好幸福   smile ♥

//* 數一數 每天你撞見我的次數
     賭一賭 你的神情中有愛慕
    與其辛苦又要耍酷又要埋伏 
       那麼何不讓愛快一點傾巢而出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分類上一篇:●我怕…見不著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