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42:32|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戀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

 是不是天上的星星 都喜歡閃避
 是不是海裡的魚  都會害怕 上岸呼吸
 是不是心中的你  也在想著 相同的事情

 被雨淋溼的夢境  還在編織 你的帥氣
 可惜了 這些謎  想揭開  卻沒勇氣

 蝴蝶吸取著甜蜜  賣力地炫耀愛情
 我也正在尋覓   哪裡 才會到你懷裡
 
 卻好怕我的不顧一切地為你
 在你看來
 只是任性的一廂情願 可笑至極

 好想要一直不放棄
 只是等待 總讓人窒息得 那麼輕易

 能不能就給我   一點點 你的心
 我保證 會用這樣 繼續更多的努力

 不管最後 是你  燦爛了愛情
 還是只剩我 在哀悼 原本就不屬於我的 結局

*"`’*-.,_,.-*’`"*-.,_☆,.-*`’`*-.,_,☆*`’`*-.,_,.-

                    短篇文章〔情詩 ?!〕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