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0:18: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交雜不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湖王子
經過這些ㄖ子的觀察
分析推敲後_也許_你高3了
然後
不多久
你要考大學了  我想考完後你不會去補習了吧
那  我將再也沒遇見你的機會了
可是我會難過 
好想在這些天跟你認識
你是不會過來認識一下我嗎
我不敢跟你搭訕  如果被拒絕  我會哭死啊啊啊啊
你過來主動一下啦  我會先裝猶豫  可是我會答應你的
吼唷  我真沒種  有夠卒仔
有時候也想偷拍你  可是會有”喀茲”的聲音
───嗚呼哀哉───
最近比較 火頁  比較 火頁   比較 火頁

*今天好開心
 因為納豆桑生ㄖ
 嘻嘻_18歲了 (娃娃臉不變)
 他好可愛。也不錯帥
 蛋糕好好吃 
 送他禮物他開心的抱我  (賺到啦)
 
 祝納豆桑____生ㄖ快飛  →O波
 永遠的好朋友 n_n

//*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的被你打敗
      每一次想起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 
    如果可以 我想跟你〃K!sS GOodbYe〃
               
               ˙MeOw*﹢ 
         

台長: ˙ㄇㄧㄠ *﹢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