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5 20:06:27|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雜》遺忘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重聽公司電話裡的舊留言。留言時間是今年的2月23日,你在留言裡親切地喊我的名。

整整半年過去,隨著歲月流逝,感情逐漸退去唯美的紗,裸露出原來的顏色。
即使另一位當事人,鉅細靡遺地告訴我你倆之間的纏綿。我還是相信當初你所給予的情感。

我知道,人會變的。有時候,變的是我,有時變的是你,或是他。人在成長與步向年老的路途裡,不斷地受周圍情勢潛移默化。學習、奮進、妥協,甚至放棄,一而再再而三地出現生活之中。就像連環套一般,為環境所影響而後影響環境。整個宇宙的倫常,不過如此而已。

但是人與人與萬物間的瞬間互動與感念,我相信是真實的。那種感覺與悸動,不會因時間流轉有所變異。即使在最後一次闔眼之前,心裡突然浮起的記憶,依然保有當時的甜蜜。

還記得和你散步查爾斯河畔的月,溫柔細膩。

有一天,我會忘記話機裡留言的內容,你聲音的味道會一直留在記憶裡。

-------------89.9.1

台長: Bleu Chat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