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1 17:34:5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海 文/沈花末 這樣燦爛的午後
夏日,我們坐著
風蓄滿髮茨
一則神話在耳畔流傳著
你額上密密的汗珠
多次舞宴的記憶
認真地記入備忘錄裡
記在溫暖的土地上
很亮很亮的一片雲奔過來
最寧靜的海在我們心裡
我和你的海最亮的
躺成最生動的弧度
忽然我憶及
一些句子
一些早殤的詩緒
隱隱刺痛我
我總感覺你
細弱的心跳
但是你的心情
冰涼落滿你的心情
分辨不出河流的方向
我用我溫暖的胸懷
做你芬芳的泥土
讓你回來睡眠
陽光下
菊畦不斷的開花
不斷的整裝,不斷的
微笑

台長: 饅頭 大師兄 徐祥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品味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人 文學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