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1 12:21:14|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1透透氣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覺得自己被時間追著跑,好趕好趕。
連DVD也是拖到最後要還的當夜囫圇吞棗的看完,時間總是不夠的。一篇二十日到期的計畫書,帶來的壓力實在不允許我如此散漫的每天複習一部曠世愛情片,昨天看「因為你愛過我」,比起前天的「麥迪遜之橋」,實在膚淺多了,但劇中人對自己工作的強烈企圖及責任感,讓我有些慚愧。
只想透透氣而已嘛,不要太嚴肅了。
自從與「三歲」(一位大我三歲的男生)認識,對照生性類似大白熊的他,感覺到是我把自己弄得喘不過氣來。連無拘無束的自由行旅程,也能被我計畫的好像行軍一般,急於想填滿,卻失去最重要的悠閒,往往難得的假期過去,我也累壞了。
人的個性真的無法改變嗎?
「一歲」(一位大我一歲的男生)常常說我吃東西太急了,難怪腸胃不好,我總是推託是因為餐廳服務生走來走去、門外還有很多等候的客人、環境不夠安靜…….讓我無法放鬆心情慢慢享用食物,前一陣子相當有名的書「活在當下」,我大該是活在下一秒吧!
弟弟常說我活得太「ㄍ一ㄥ」(撐,台語)了,這樣子會短命的。我想我該為了長壽,努力學習著活的隨意、柔軟些。
只想透透氣,在悠游天地裡。

台長: 小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