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0:53:00|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檢....˙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體檢...

哈哈....

好像在闖關阿...

嘿嘿....

第一關 : 量身高 測體重

第二關 : 拿抽血用具(針筒+裝血的試管)

第三關 : 視力檢查 and 量血壓

第四關 : 抽血

第五關 : 牙齒檢查 and 尿液檢查

第六關 : 聽力檢查

第七關 : 胸部X光

第八關 : 醫師問診

嘿嘿嘿....

真的超像玩闖關遊戲....

憶" 玩 "的很開心...

但是...

到了抽血後....

稍稍躊躇了一下....

最後還是決定從容就義....

在此跟各位分享憶今天抽血的一個小小插曲...

憶 : " 請問我可以用左手嗎? "...

護士 : " 好..你左手伸出來我看看 " ...

(憶很乖唷~立刻照做...)

護士 : " 來..換右手給我看 "...

說時遲那時快....

護士竟然直接幫我綁上橡皮管...

用酒精棉花幫我擦擦...

就直接給我抽血了....

嗚嗚嗚嗚....

她欺騙我的感情...> ^ < |||....

(哀嚎中....)

但是...

說實話....

也沒那麼痛拉....

只有針頭剛插進去的那一剎那痛而已....

而且....

看自己的血流進試管裡...

還蠻有趣的...(難不成我是變態!?)

總而言之....

今天的體檢還蠻好玩滴~~

台長: 憶乂memory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憶乂校園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三週的暑期輔導結束哩~
此分類上一篇:= 皿 = ...嘎宏..我記住你了...

╭。☆.琉璃.☆。╮
醫護人騙你喔?【笑死我了> o <】
他人真好~還願意騙你...
我的連騙都不願意...直接來~【嚇到說】
在我之前有個男生...他打完針之後,表情超經典的...> . <幫我打針的醫護人員說...他表情太豐富了~【笑】

妳敢看血喔?好勇敢喔~【崇拜】
妳是變態... 【真的】

不過...真的挺好玩的~
2007-08-17 21:18:54
版主回應
哈哈~非常謝謝妳的誇獎...

好說好說...

不過你說的那個經典表情....

唉呀呀....

我也好想看喔...

可惜阿...
2007-08-17 22:27: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