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23:49: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只有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真心人就是那么一個,永永遠遠的那樣一個。
從此以后,不論你再遇見誰,跟誰在一起,
你再也不會對其他人有以前那個人那樣的上心。
人是很奇怪的東西,沒有理由的相遇。
沒有理由的萌生愛意。也許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是總想起的還是他好,還是那個他沒有任何毛病。
在你心中永遠完美。就象《東京愛情故事》中的莉香,
永遠的微笑著,成為一個美好的標志。

---------------------------------------------------------------------

以上是我心測的結果..

我覺得很準..對我來說..

人的一生中或許會愛過很多人..

但最愛只會有一個..

我渴望跟自己最愛的那個人能到永遠..

我渴望一段永恆的戀情..

我可以一輩子只為我認定的那個人執著..

那個人..曾經出現過..可惜到最後她還是離開了..

我不會再等她..但她會永遠活在我心裡..

佔據著我心底最重要的那個位置..

以後..我不知道我還會談多少段戀情..

還會遇上多少人..愛過多少人..

但唯一我知道的就是..

"永遠"這兩個字..不會再出現在我字典裡..

它出現過..我也曾經天真的想做到這個承諾..

但如今夢醒了..一切都結束了..







台長: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還有下輩子。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聖誕禮物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