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6 00:00:00| 人氣5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uzikland 的音樂天地」@ 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uzikland有最新動向~

 

相信來Muzikland 玩過的人﹐都知道筆者 () 是一個音樂瘋。曾有朋友把我定格在老歌上﹐可是實際上的我﹐卻是甚麼類型的音樂﹐我都喜歡﹐尤其那種音樂挑起我好奇心之後﹐我就會有種義無反悔愛下去的決心。

 

許多年前﹐有一位很愛音樂朋友很酷的跟我說﹕不是我選了音樂﹐而是音樂選了我。我笑著回應﹕音樂選了你麼﹖不是選了我麼﹖然後大家相視而笑。大家都是在裝酷啦﹐不過事實上音樂確實選了我﹐不然我不會有一顆那麼瘋愛音樂的心。

 

記得唸書時﹐我的志願是當一名DJ﹐不過現實歸現實﹐剛出來社會做事﹐跟音樂一點關係都拉不上﹐後來雖在電視台工作﹐但也沒拉上音樂﹐似乎音樂一直可以讓我很幸福的把它視為興趣﹐故此這6年多﹐幾乎每天寫部落格這樁事情﹐就算有時感到疲累﹐但依然成為是我的賞心樂事。

 

說了那麼久了﹐到底你要說啥﹖

 

好吧﹐Muzikland 要開咪了﹗

 

不是吧﹖

 

我早前跟香港On AirPower 網上電台達成協議﹐加盟該台﹐並會在每星期三晚上11時﹐主持一小時西洋歌曲節目。電台方面﹐給我很大的自由度﹐又不嫌棄我是初哥﹐所以我實在非常感謝電台台長羅偉諾先生。至於這個節目內容﹐當然會是Muzikland個人口味選擇啦。我會主要挑選70-90年代的流行歌曲﹐不過大家若瞭解我的話﹐也會知道﹕30-60年代﹑或近期的歌曲﹐都會隨時出現在我的挑選當中的吧。至於歌曲類型﹐除了 PopEasy Listening 之外﹐我也會搜羅大量 FolkCountryJazzOldiesCrossover Rock﹐又或者 Dance Music ……總之﹐只要是好音樂﹐我都會為大家挑選播放。所以﹐除了支持Muzikland 的部落格之外﹐也誠意邀請大家來聽我的電台節目。節目會以粵語主持﹐但音樂無疆界﹐相信大家也不會介意的吧。

 

大家可以到 On AirPower 網上電台的官方網頁﹐在星期三晚11時即時收聽﹐又或在節目時間表中尋找重播時間。

http://www.onairpower.com/index.php

 

更或可在節目首播之後﹐在電台網頁的 Muzikland 音樂天地內頁中﹐下載所需一集來聽﹔而且節目也支援以 iphone 收聽﹐所以非常方便。

http://www.onairpower.com/download_program_list.php?smallclass_id=75

 

 

若你們覺得muzikland主持的節目還過得去的話﹐也歡迎大家轉貼到 Facebook﹑噗浪﹑或email親朋友好﹐為我推薦。至於每集首播之後﹐我也會在Muzikland 部落格中貼上歌單﹐歡迎給與意見及分享。不過﹐我要鄭重聲明﹐我期望在節目中為大家播出歌曲﹐是要向大家推薦音樂及唱片﹐為樂壇出一分小力﹐而不是鼓勵大家尋找非法下載。請支持正版音樂﹐我們才可繼續有好音樂誕生﹐不然樂壇只有步向滅亡的一天。

 

謝謝大家﹐1012日﹐星期三晚上11點﹐在On Air Power 網上電台跟大家空中見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WC2zDXsZdc

 

 

© Muzikland

 


台長: memoire
人氣(5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聯播 |
此分類下一篇:Muzikland 出書了~
此分類上一篇:Muzikland 六週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