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0:00: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窩心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說

你真的長大了



會開始關心我了呦

真是窩心



姊姊親一下



我知道知道啦

要多穿一點

不舒服要講

累了要多休息

多喝水要吃藥

我都知道啦

好像阿婆喔你

啐唸


明天有颱風耶

要是不去

一定會被念


保佑我

明天不要吐了

帶著好身體跟好心情出發吧


謝謝阿思帶來cosco的雞肉捲

好吃好吃

但是太多了= =




有人熱烈關心

真是幸福阿

哈哈

我會好好珍惜低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低

我是你唯一的學姊嘛


真是愛耍感性的傢伙



王建民
我知道他是誰ㄚ

幹嘛這樣欺負學姐阿

我真的知道阿



都這樣啦

棒球ㄇㄟ

台灣奇蹟

好啦好啦

我不懂那你要敎我^^


想想我們是奧運還是什麼運的

學校在考試

我們可是很瘋的耶

在行政大樓樓下大家都不認識

一堆人在看

你喔

那時候還不知道在哪裡咧






明天要早起

早點睡囉



ps那樣的夕陽
有人說要帶我去看耶

真開心


台長: 粉紅色天空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