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8 02:13:36|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介紹

最近我的好友說要介紹警察給我認識我整個傻眼?!說真的就算我單身,我也不太想認識警察

第一警察十個就有八個都滿花心

第二我是個很沒有安全感很黏人的女生

第三就是執勤安全,深深愛一個人結果因為嫌犯的一個行為導致天人永隔,說真的怕了

警政署愛要求績效,但是........基層員警的性命呢

誰要負責任

所以......我寧可跟一般人交往,就算警察薪水穩定我也不要認識甚至再一起

看了太多跟警察有關的愛情,工作,家庭

說真的我能閃多遠就多遠吧 

公務人員職務只是炫耀而已

你是愛他這個人還是職務??

外表看順眼這樣子就好

個性互補比較重要

畢竟是要走一輩子的人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說不用了,妳介紹給妳在當護士的朋友吧

才結束這場鬧劇

台長: 蔡曉樂♥♥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炸毛了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