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01:12:2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縣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的縣運 搞的本大爺 我累的半死

站到兩隻腳要斷掉了 手要廢掉摟 真是

該死 昨天去買皮鞋 把舊鞋丟在店裡..

今天可愛的豆花來看我們耶 很High 但

是 她帶的一個我懼怕的東西 [[相機]]

真是讓我很頭大的東西呀 只因為我穿樂

隊服所以我不想拍照 拼老命的在躲相機

真沒形象 ˊˋ 但最後 不知怎搞相機

落入我手裡 嘿嘿 我把有我的照片都殺

光摟 High XDD  這兩天沒什麼事情

發生 很平靜 讓我也很安心 最近自己

很有自知之明 知道會有事情發生 所以

勁量會乖一點摟︿︿

台長: 無言先生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