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5 13:46:06|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新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問『你想繼續下去嗎?』

看見你眼眶溼潤的反問我:『難道妳想放棄了嗎?』



我心疼了

我不是想放棄
我就是不想放棄才想問你該怎麼辦
你說我在等待的未來是一個童話
把我建構的藍圖打得粉碎
我希望的未來生活其實跟以前一樣
很簡單
就是有個人能聽我說、能跟我說
關心我的生活
也願意讓我關心他的生活

在你當兵的時候雖然我看起來是一個人
但其實我知道是兩個人
我知道你的心總是伴著我
而現在
你為了蓋屬於自己的城堡而奮鬥
你說你覺得只有你一個人在作戰
其實
我也覺得我只有一個人在作戰
你忙著蓋城堡
而我忙著與永無止境的孤單奮戰



我問你:『如果城堡蓋好的那一天,公主不見了,怎麼辦?』

你沒回答


其實我還是想和你一起繼續走下去
不然我也不會說我要等
這次和你談過之後
我體認到真的不能再用舊的溝通方式適應新的生活
否則我們會越來越遠
永遠再沒有交集



親愛的小呆
我願意把自己收拾好
直到你說的那個期限.......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