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3 16:28:0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多人關心我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校辦公室研究室都因為駭客病毒而大抓狂

一早T老師就衝進來:
『快把網路線拔掉!』

啊?@_@

正忙著收e-mail和下載病毒碼的我
一頭霧水



『聽我的就對了啦!長庚、交大都中了駭客病毒,全部電腦都掛點,人員也都雞飛狗跳啦!』



但是、但是...我的東西還在傳...

鐵齒的我堅持要等病毒碼下載完成
於是數分鐘後
發現所有文件都不能複製、貼上了


中鏢!=_= a


『跟妳講要聽話就不聽!』
T老師在我身旁坐下來
邊打電話遙控學生來解救
邊操作電腦從自己的工作站下載解毒程式
口中還念念有詞:『看妳要怎麼謝我!』


謝你??

『獻吻好不好? ^___^』我開玩笑的說



『獻吻?看我老婆准不准啊!』

T老師真的撥師母的電話
一方面問解毒程式的細節,一方面得意的說:
『老婆,幫忙救辦公室的電腦有謝禮耶,我可以拿嗎?是獻吻喔!』



不會吧,真的問師母喔? o_O

『呵呵,是喔?』T老師放下電話後說:
『我老婆說我想拿就拿』

不會吧?!你想拿我還不想給耶! >"<



『看我老婆多麼慷慨,願意出借!』

慷慨的人是我吧?@_@



『不過,我才不要給妳親咧!我只給老婆親~~』///^_^\

是啊是啊,謝謝你的惜肉如金啊,讓我嚇出一身冷汗!





一整個早上
半打的人擠在我的位子上為了這個鬼病毒雞飛狗跳
反而被擠到三公尺外的地方遙望忙碌眾人的我
突然覺得電腦好像不是自己的?@_@


下午
還接到前bf的電話
問有沒有中毒,需不需要幫忙?
早上已經被解救完畢的我
突然有種『啊,又是一個關心我的人!』的感覺


好幸福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