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3 22:33:4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要件是什麼呢?
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大餐?
向對方說聲:『情人節快樂!』?

如果是這樣的話
那我跟小呆算是共度了情人節
雖然
中間還插了個小呆的同學會
歷時七個小時 :)




前天晚上小呆拿卡片給我
故意說:『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學長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愛餅乾』


我不相信
真的一點都不信
如果你把別人帶回來的紀念品當作給我的禮物
不僅很沒誠意
我還會把你一腳踹出房門 :p

小呆看我認真的臉
才有點沒趣的從包包中拿出曾提過要帶我去挑的手錶
(以前曾告訴他:『真有誠意送我禮物,你就該自己去挑,這樣你才會滿腦子都想著我』)


我看到真的有禮物
才笑得出來
不是說我一定要拿禮物才叫過節
是因為...
小呆現在最缺乏的就是時間
如果他願意為了我挑一個禮物
無論這個禮物的金錢價值多少
我都會很開心的!


小呆說他挑了很久
我問多久
他說挑了多久跑了多少地方
聽到他越辛苦
我變態似的越開心
也許我潛意識中有虐待狂吧
覺得
好像他花了越多心力
我等他才有價值感
我真的......滿欠揍的


anyway
禮拜一的情人節雖然沒法一起過
但我手上戴著小呆辛苦選了好久的禮物
一起在我最愛的杜蘭朵好好的吃了頓飯
這就夠了


祝我們
七夕情人節快樂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