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23:16: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氣質資深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兩位新聘老師跟新生相見歡的日子
晚上老闆要我在中信飯店訂一個包廂
邀請前校長跟學校某某長
和全所的老師一起去吃飯

本來想這個飯局應該沒有我的事
結果就是有個T老師跟L老師嫌飯局無聊一直想找理由不去
半天找不到拒絕的理由
就硬是要拉我去
(好歹多拖一個人下水,這是什麼心態啊?)
加上某某長臨時有事缺席
所以兩個老師變身成小惡魔在老闆耳旁飛呀飛的嗡嗡叫:

『叫XX去嘛....叫XX去嘛....』

老闆被催眠了
要出發前就走進辦公室:
『XX,跟我們一起去吃吧?』


呃!@_@
(我不要啊~~~~ > o <)在心裡吶喊
(早知道早點走啊~~~~)在心裡後悔

吶喊跟後悔也沒用
L老師很自動的幫我關燈關冷氣
枉顧桌上還有一堆待處理事項
硬是拉著我走
臨走前還丟下一句:『所長,門給你關!』

ㄟㄟㄟ
我怎麼覺得我是被架走的?!?!~@_@~



嘿嘿
不過
今天有個大收穫
那就是.....看到我們前校長的夫人!


真---是---有---氣---質---------啊 ~^_^~

我是說真的喔
化著淡妝
頭髮又直又短
沒有染髮,看得到黑中摻白的髮絲
沒有擦指甲油
沒有噴香水
除了婚戒之外沒有掛任何金光閃閃的首飾
臉上總是掛著溫暖的笑容
講話聲音輕輕細細
不會讓人有壓力的一位超氣質資深美女


坐在她身邊的我
真是如沐春風啊
雖然滿桌討論著學術和校務
讓人有點消化不良(還有,菜好鹹)
但我總用眼角偷偷瞄她
想多看看她的舉止跟味道
覺得今天能來見識到這樣一位夫人
實在是三生有幸啊


希望
我老了之後能像她這麼有氣質 ^___^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