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0:41:0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公主(更新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乎每個禮拜天的下午都是我跟小呆的考驗日

週末我跟小呆去了趟礁溪之旅
旅行很棒
雖然我黑了一層
小呆也睡眠不足
但我真的覺得能跟他一起出去旅遊是很棒很幸福的事情

不滿足總是發生在滿足之後

詳情無須贅述
反正是任性之神又附身在我身上了
我希望再回中壢之前能再見小呆一面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他能坐車陪我回去
(他再自己坐回台北)
我心裡偷偷撒嬌: 去礁溪玩的行李好重啊, 我要自己提回中壢好累啊, 到了中壢還要自己牽車好重啊...
其實, 只是想多再跟他在一起而已

小呆聽到我的要求有點遲疑
他說了一句: [ 這樣回來會太晚... ]

會太晚嗎?
我在心裡小計算了一下: 下午三點多坐車到中壢, 出了站馬上回去坐車回台北
到台北最晚六點好了, 應該能在七點之前進家門

會太晚嗎?
我的任性計算公式再度出爐:
不答應我的要求 = 不重視我了

所以即使後來小呆說願意陪我坐車回中壢
基於自尊也拒絕了

生著氣回到小窩
自暴自棄的吃完一份漢堡王新口味披薩雞腿排堡全餐
把出去玩的髒衣服全丟進洗衣機

原本不想打電話給小呆
但怕他擔心還是打了, 想告訴他我平安回到小窩
結果電話一接通...
他在睡覺

那一瞬間我有兩個想法
想法一: 我生著氣冒著雨提著行李回中壢的這段路... 好像笨蛋, 他根本什麼都沒想!
想法二: 幸好沒真的讓他陪我回來, 否則他一定累歪了

兩個想法的立場完全相反
本來氣到頭痛的我突然冷下來了
決定上網處理瓜棚重新開張的事情
處理到一半, 小呆上線, 用ICQ問我是不是還在生氣


【我的意思是說.....要知足常樂.....】他打了這一行字

[ 要知足 ]
我懂

我以為我一直是很知足的女生

平常的我對於單獨來來去去是沒問題的
更重的行李我提過
更大的雨我也淋過
我從不認為自己是無法吃苦的公主
我手可以提, 腳可以走, 嘴可以問
對於冒昧自以為是想要照顧我的人
我還會不屑的嗤之以鼻

但現在我說想要你陪
你卻告訴我要知足
我該怎麼辦呢?

我真的很壓抑了


.....
但是我仍然謝謝你只是以 [ 要知足 ] 來壓制我的任性
說這句話的你
內心還是包容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