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2 19:27:17|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啊~ 飛啊~ 小飛俠~ (2003/6/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捧著晚餐在小窩亂轉遙控器的時候
看到東風台正撥出一個讓我嚇到噴出米粉湯的卡通:

----科----學----小----飛----俠----

定睛一看
赫!!! 還第一集耶!!!

想想即使是我小時候也沒看過第一集
今天可真是大開眼界
但是剛剛看這部卡通讓我從頭笑到尾...

第一. 鐵雄的眉毛真濃, 他一定偷用珍珍的眉筆
第二. 珍珍的妝好厚, 她的口紅一定很快就用光了
第三. 大明太衝動, 很想建議他每天收看坣娜的yoga節目靜心養性
第四. 阿丁太瘦了, 應該讓他每天吃家樂氏玉米片補充發育期的營養
第五. 那個營養很好的叫什麼來著..? 阿龍? 真沒存在感的名字~ 好啦, 那個阿龍啊, 建議他學學駭客任務裡頭的總機要冷靜執著, 不要因為大明跟鐵雄吵架就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按哪個鍵~~~~
最後, 就是那個惡魔黨大頭目的造型~
吼, 頭髮是燙壞了還是根本是遺傳的超級蜘蛛捲髮頭??
超難看的啦, 難怪會被趕去演反派!!!

裡頭最帥的大概只有南宮博士吧... ─.─"

卡通結束的時候
我把火星爺爺寫的 [ 給下一個科學小飛俠的37個備忘錄 ] 從書櫃裡翻出來, 決定睡前重看一次
(大塊文化出版, 火星爺爺也是從明日報起家的喔~ 請見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loganhsu/index.html
還有分店ㄋㄟ: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logan/
小瓜決定等有空再把這兩個台嗑完! ^__^ Y )

突然想到, 上禮拜一跟那位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
店裡的無聲電視好像正巧是TVBS台吧
我的方向正好瞄得到電視
看到新聞台莫名其妙出現像是某古老卡通的畫面, 讓我傻掉了
朋友回頭一看: [ 喔, 這是 "小英的故事" 嘛 ]
我搖搖頭, 沒看過

[ ㄏㄚ/ ??? 妳沒看過小英的故事? 那小甜甜呢? ]

喔, 好像有, 很小很小很~~~~~小的時候看過

[ 北海小英雄? 海王子? ]
ㄟ...不大有印象...

[ 好吧! 那小蜜蜂呢? 我還記得那個蜜蜂公主的名字呢! ] 朋友講這句話的表情, 讓我真的忍不住大笑出來

[ "小蜜蜂" 裡頭有公主喔?? 我以為只有小蜜蜂跟蜜蜂媽媽而已~~ ] 我疑惑的反問他

他已經快不想理我了, 問我一句:
[ 那妳以前看什麼卡通?? ]

我想了一下: 無敵鐵金剛, 科學小飛俠, 花仙子, 還有霹靂貓....

講前三個的時候他還猛點頭
說到霹靂貓的時候, 換他用外星人的眼神看我了: [ 什麼? 什麼貓? ]

霹靂貓啊
[ 霹靂星球爆炸了, 霹靂貓乘太空船, 逃出來, 逃出來.....]



..........................


現場刮起一陣寒風
因為霹靂貓的主題曲太難聽了
我們一致決定換個話題....

果然
光看卡通就知道你是屬於哪一世代的童年
騙不了人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