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18:20:41|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今天是阿嬤的生日
大家一起祝她生日快樂吧 :D

今天一點老哥載我去阿嬤家
一去就迷路了= =
我打電話給呆瓜
「喂阿嬤家在哪拉」
「你現在在哪」
「我也不知道阿」
「你身旁有什麼」
「痾 豬肉 衣服 攤販= =」
「阿嬤說她要去找你 你不要動哦」
「有了有了 有全家有全家!!!!!!」
天阿我整個就是迷路的小孩阿= =
還要我站在那裡不要動勒ˊ口ˋ

在全家前面看到阿嬤之後
我就開始跟阿嬤抱怨
「不是我迷路 是我沒有看到里長家門前的燈好不好!!!!!!!!」
她笑著說她家早上不開燈的
結果去的時候明明就有開= =
只是被前面家曬的衣服擋住了
可惡
我明明就有從那條路經過-/3-

到了之後我看到呆瓜坐在客廳看電視
我好無聊
開始四處亂逛
看了阿嬤&她姐的房間 :D
還有她爸媽和她弟的房間
酷死了那就是里長家耶哈哈哈哈

之後小黑到了
De和毛也到了
老薛老蔡阿村打電話來說他們在豬肉攤那裡
阿嬤只好出去找他們
結果電話來了
毛就問要不要接
她說對話可能會變成這樣
「我要找某某某」
「他不在耶」
「那有誰在」
「沒有人在阿」
「那你是誰阿小偷嗎」
我聽到這對話整個笑翻了我的天阿 xDDD*

之後老薛老蔡阿村來了 :D
蛋糕登場--
他們說不知道阿嬤幾歲
所以用問號
整個笑翻了哈哈哈哈哈

之後唱完生日快樂歌
阿嬤一直說不知道許什麼願
我就對著蠟燭很誠心的說
「希望羅琦兒今年能All pass。」
笑翻

之後De和毛想了好主義
請”外頭有小貓”先生打電話到里長家
然後跟阿嬤說生日快樂 -/3-
襪賽阿嬤都開心爆了 :D

之後就聊天打牌阿
De真的會帶賽我是說真的!!!!!!
跟哪家哪家就輸

呆瓜三點有事先走了ˊ口ˋ
有點失望就是了

好開心的聊著天
我某一瞥就看到阿嬤的褲頭怎麼那麼眼熟?!
突然我尖叫一聲然後說
「阿嬤你的褲子跟我長的一樣耶!!!!!!!!!!!!」
我們兩個翻起衣服比對了一下
天阿真的一模一樣!!!!!!!!!!!
有沒有這麼巧 對就是這麼巧啦 xDDDD*

之後里長回來了 :D
坐在電腦桌前辦公著
我們聊到余宗以前唱徐志摩的主打歌
”徐機掰徐機掰徐徐徐徐徐徐機掰”(請用數碼寶貝變身時的歌唱 XD)
結果里長就說
「欸你們再說髒話嗎我要罵人了哦」
我們整個笑翻
天阿對阿為什麼有人的綽號會這麼難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小黑拿出很高級的澳洲綿羊乳液送給我們
女生一人一罐
小黑說那一罐差不多快兩千塊ˊ口ˋ
天阿!!!!!!!!!!!!!
兩千塊坐飛機到我手上耶>//////口<
而且我當時問小黑說那擦了會怎樣
他就說
「擦了會comfortable但我忘記comfortable中文是什麼了」
天阿整個就變成澳洲人了 -///////口-
幸好我英文還沒有差到什麼地步還頂的住
我想了一下接著我說
「comfortable?舒適舒服阿?」
他就說對對對舒服
天阿小黑整個就變成澳洲人了也
我超崇拜的看著他拉 xDDD

之後小黑有事也先走了ˊ口ˋ
天阿整個就空虛阿
大家都走了 -/3-

之後我們離開了里長家去找真正的小貓 xD
奶D皮膚還是很白很好
而且紅臉超可愛的>//////3<

那時候已經快五點他居然說他手上吃的餃子是早餐= =
天阿美髮店有忙成這樣嗎大哥
打電話給他約他出來玩他居然告訴我
「假日請不要約我我只有星期一有空」
但是誰出去玩會約星期一阿大哥ˊ口ˋ!!!!!!!!

之後找完奶D
就散會了ˊ口ˋ
okay
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沒有玩到什麼但我卻一直一直一直在笑

是美好的一天耶


(ps.照片都在無名哦:D)

台長: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Happ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命中注定我好忙★
此分類上一篇:301嗨翻天聚會實錄★

=]
其實小黑不是變成澳洲人,
而是他根本就在那邊賣綿羊油,
所以他只記得和別人介紹
[擦了會comfortable]。

我發現這個梗有點難懂,
哈哈哈XDDD


還有謝謝儂阿=]
2008-04-13 19:08:07
版主回應
對阿我不懂耶
北一女連笑話都比別人高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

儂就甭客氣了^皿^.
2008-04-18 22: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